2009-03-02 16:28:00 mei

充滿衝勁的一天

充滿衝勁的一天

我想 我根本不像大三吧!~

哪有大三的日子還那麼地衝忙?

昨天(31/)早上9點探路至下午三點回來

搭5點22的火車 (後來沒搭上...笨弟弟還遲到!!!)

趕6點半的餐廳

吃飽喝足還要趕9點09分的火車

盡量趕在10點練旗舞...

練舞12點了! 

又要衝去洗澡 洗衣服

準備今天的meeting資料

這日子....未免也充實了吧!!!!!

哈~~~

早上的探路好危險....差點出車禍....

天氣也好熱...學校也令我很不舒服...唉

不過煎鳥蛋 好好吃 牛奶冰也很棒

酵母冰....就.....有探路的懂得!

哈~~~

雅婷學妹 sorry~~ 似乎騙到你了...

因為我真的是大三生!~ 呵呵呵

將近6個小時的探路 很好玩 也很好笑 哈

胖胖快當值星官吧!~ 哈!~ 你被陰很大~~哈

探路回來很累 去休息一個小時

又要衝去火車站 準備當集合的人外加當趕大家上火車的人

結果自己沒有搭上那班火車....這...見鬼了!~哈

謝謝你載我去火車站...不過逆向不是件好事唷!~ 哈

後來到高雄火車站轉搭捷運去新崛江

到新崛江後...又趕赴6點半訂位的餐廳

(我一天中一直趕來趕去...這到底怎咪回事??)

恰歐的餐點都好好吃唷!~ 我愛呀~~~

不過橘...你家大一學妹真的很厲害 點到地雷

以後請你學妹跟著別人點餐好了~哈

話說 弟弟 妹妹 姐姐我跟你們說真的...期末沒有家聚了!!!

因為姐姐我已經沒有摳摳了!!! 大大哭~~

恰歐的甜點好吃...終於喝到我的伯爵奶時

很順手地看了手機 8點44.... 大驚

我搭9點09的火車...

後來快速結帳外加打包我的飲料 結果我忘記拿飲料就衝去捷運了 嗚嗚 

但是...我到高雄火車站時發現只剩3-4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然而區間車竟然在第四月台...害我吃滴飽飽地跑

安全上車 但我的胃卻肆虐地狂疼...

由此得知 吃飽絕對不要跑步...你的胃會讓你強烈地感受到它不悅了!!!

哈~~~

回來時趕10點的旗舞

謝謝你載我回來...路途中若發現我不俗的話語 請見諒啦!!! (跪拜)

也謝謝陪我走去五育樓啦!~哈!~

結果在練舞時因為注意著我的胃 結果一直跳錯

就被螞蟻叫去念節拍就好 嗚嗚嗚....

螞蟻...我後來有恢復正常一些了!!!!

我發現一邊跳一邊念節拍 真的很喘    是我老了嗎??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舞竟然練到12點

回來趕熱水澡....之後和螞蟻 & 咪咪的meeting

非常地快速

哈!~ 我的夥伴們都很強!

不過...我到底是在衝甚麼勁???

都不像大三了...還比較像大一 大二的說       =            =

上一篇:熱血

下一篇:文字的力量

t741523 2009-03-02 22:45:58

期末家聚就一次給他吃完啦!!XD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妹妹這次家聚好吃嗎?? 哈 2009-03-03 1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