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4:46:00 mei

2/19

呵呵呵 昨天是仁輔小隊聚時間(2/19)

我點到一份好鹹的焗烤...所以湯喝起來變好甜

很多人去

話說還是覺得很不熟....

看到大家玩得好開心 也會感到很開心

只是...自己似乎變安靜了

老莊...你真得很欠人打耶 真是的

泡芙...看到我不要再說要喝酒....我沒有酒 我也沒有很愛喝酒

呵呵呵

昨天的重點是小奈的生日 

小奈 雖然我真的跟你很不熟但生日快樂

話說...當天也是阿吉的生日

阿吉生日快樂唷!~呵呵呵

記得在去和回來費城的路上

咩咩說要飆一下 我就回你確定? 她說好..

所以我就開始一路狂飆...話說這樣挺危險的說 唉...糟糕

不過...飆的過程咩咩一直狂尖叫 哈

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飆的時候風吹過來的感覺

或許是瘋了吧...哈

回來的時候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再去幫小花慶生

小花..生日快樂!

嚇你就是我們的目的  哈.........

慶生完實在太不舒服了..連坐著 站著 蹲著 都無法解決的不舒服

我決定去走走

一個人走東校校園 感覺很奇怪...所以回寢室拿了mp4

一邊聽一邊走 像個傻子一樣

一邊躲閃光 一邊走路 一邊身體不舒服 一邊聽歌的逛了快1個小時

走完身體有稍微舒適一點...

之後回來發現網路很奇怪...就不想理了

因此很難得這麼早睡 1點..

睡到今天的9點 感覺很棒 但...

身體還是不舒服

超暈 超想吐 超不想吃東西

或許...我生病了!!!

唉.....(超級大嘆氣!)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