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37:00 mei

情人節之崛江旅

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星巴克買一送一...哈

早上八點二十與橘一起去吃菜蛋 ( 玉米蛋餅還不錯!! )

9點和咪她們約在星巴克排隊買咖啡

呵呵呵 我還是點我最愛的 抹茶拿堤...好喝呀!!!!! (真是奢侈!!)

後來大家聊天聊到下午一點

又陪橘去拿她的電腦 後來回學校放電腦後

就殺去火車站了!!!  哈 我們是沒有行程地去崛江 哈

一開始就去找塔羅的那間店 哈...我想玩的不在我們一開始走的方向

因此換邊去

呵呵呵  占卜師跟我們同年耶 哈

話說10分100元 不貴耶...因為他快跟我講了20分鐘 哈 

(所以我賺到了?! 哈)

我玩生命靈數 還不錯唷!~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哈

後來算完餓了 就跑去買可莉餅  鮪魚起司口味還不錯

不過我和橘的吃相就....ㄎㄎㄎ ( 消音中 )

後來我們就去九乘九 還滿大間的...又逛了a+1 也還不錯 很像寶雅的店

之後遇到一個很難的問題...

晚餐吃甚麼...那時是麻吉和恰歐兩間在選 因為在隔壁...但.......

礙於情人節吃大餐的"習俗" 所以我很偏心地選了恰歐  因為超有氣氛的!!!!

不過等了1個多小時 因為情人節的位子是要定位的!!!! 唉....

但是 還不錯吃耶!!!!  他的開胃菜好好吃唷!!!

雖然辣 但你卻停不下手  (真是罪惡呀!)

我點的奶油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好吃....很讚!!! 推呀!!!

食材很新鮮!!! 棒!~

我和橘一邊吃一邊想剛剛占卜時說了甚麼

又一邊聊天

結果...就聊出笑話來了!!!

我吃著我的義大利麵說這盤的魚片是鯛魚耶!!!

橘就很認真地回: 那吳倉羽是雕魚嗎?

我第一次聽到想說我聽錯了吧!!!!

橘又很認真地再問了一次:吳倉羽是雕魚嗎?

我回: 橘..你確定你問的是吳倉羽是雕魚嗎?????

之後兩個人整個笑瘋了!!!

後來又繼續聊到剛剛占卜的話 因為占卜師曾跟我說過

我有3個可能 (比橘多了第三個)

1. 有可能你是gay
2.你身旁很多gay
3.有同性的友人喜歡你

就聊到這個

後來橘就問

如果 xxx 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我就愛玩的說 那...算你有眼光...<未完> (那只是開玩笑的說)

橘就說你回答得出來唷你...(之後2個人又笑到好累!!!)

隔了一陣子 我回橘

可是我剛剛還沒說完 我要說的是 那你有眼光,可惜我不是你的菜

之後又笑到快翻掉了!! (今晚的晚餐笑到好累!!!)

最妙的是...後來我們決定要回學校了!~所以便搭捷運回火車站

我們到時是10點03分 但那時有一班區間的是10點05分 在第二月台

我們估計跑一下應該可以!~便在火車站的走道狂跑 (但...我們剛吃飽!!!)

結果...結果....再剩幾階就可以上那台區間車 

我們便在樓梯看見那班火車在我們眼前開走......開走.....開走........(大哭)

我們互看想說我們剛剛是為了甚麼......哈

後來搭了自強回來...

都11點了!!!

玩好晚唷!~



大家...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起伏

下一篇:不舒服

orange0123 2009-02-15 00:25:41

梅:那是什麼??天燈嗎???阿!!是月亮~~



想逃~~沒那麼容易~~嘿嘿

版主回應
可惡...這個臭阿橘!!!!!! 2009-02-15 00: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