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24:00 mei

年少? 年老?

年少? 年老?
這個議題真是個好問題~
我還沒經歷過年老街段
但我卻正在經歷著年少的過程

回到家 看見我家的狗--黑熊
赫然發現牠不再年輕了~
以前當牠是小孩子時看見香腸和餅乾的反應
是多麼地雀躍 多麼地開心~

但是牠現在邁入中年男子階段
看見香腸的反應是躲~~~
因為怕被打到~
看見餅乾的反應是 不屑
因為沒滋味

只是過了幾年而已
我家的狗怎麼變得如此地刁呢?
現在愛吃炸雞
真不怕有高血壓的問題呀~~
哼~~笨阿熊~

不過沒變的事實是牠依然怕我
哇哈哈~~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我只不過對牠兇了點咩~
誰叫牠不聽話 愛亂跑阿~~
哼哼~~

上一篇:星座的差異?!

下一篇: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