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8 01:15:23梓維

一個平凡的故事 xii

一個初春的下午……

天氣開始回暖了,你在長袖襯衣外就只加穿了一件深藍色毛衣—那是我最喜歡的校服配搭。我們一如既往的在上課前聊天,都是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聊了一會,你問我:

“我有個謎題,你有興趣猜猜嗎?”

一向喜歡向難度挑戰及有點逞強的我,自然地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你將一張早已經準備好、放在你錢包內的紙條拿了出來,遞了給我。

在一張大約3cm x 6cm 的紙條上,寫著 “ 9 12 15 22 5 25 15 21” 這幾個數字。

你說:”這些數字就是謎面,它們裏面藏了某個答案,你就猜猜吧。”

“是甚麼呀?”

我看了看那些數字,證實他們之間都沒有甚麼數學上的關係之後,就數了一數他們的數目。一共是8個。

想到這裏,我已經心知不妙了,為了再確實一下,我在心裏暗暗數了數英文字母的排序,果然不出所料,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I Love You”!!

你想要的答案就是這個吧……

搞甚麼呀??幹嗎無緣無故讓我猜這樣的謎……

當時,在我心裏,真的很想不曾答應你要猜你的謎。你要我怎麼回答呀??我又該怎麼回答?

你是純粹讓我猜謎,還是另有所指?
那時,我的腦袋簡直是亂七八糟,你要我給你怎麼樣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