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8:47:08DesertRose

港九新界一日「行」

15.07.07(星期日) 炎熱 > ~ <”

今天順兌現他的承諾,考車筆試通過了就過來玩一天。前一天晚上因應他想去的地方,做了兩份行程計劃。可是除了按照計劃在中環蘭芳園新店吃早餐之外(嘗到了它很出名的奶茶),其他的都打亂了﹒﹒﹒﹒﹒﹒









圖:在上環碼頭接過他以後(其實又是他先到了等我來^-^”),吃完早餐再乘小輪到尖沙咀

@香港=>九龍@

本來打算在上環碼頭買回程船票,但沒有我們想買的時間,只好先到尖沙咀中港碼頭買回程票,看看有沒有好一點的時間。到達那兒,要麼是下午的票,要麼是晚上十點的票。逼於無奈,只好選擇晚一點的票啦。

其實來尖沙咀,是為了參觀一間間鄰近的博物館:藝術館、太空館、文化中心、科學館等等。原來順最想看的是近日在藝術館展出的清明上河圖真跡,但我們十點多去到時已經派完籌了。專程來看看不到確實有點可惜呢......




圖:在海港城外面的熊貓擺設,順挑這隻拍照是因為和運動會有關。

圖:而我挑這一隻,當然是因為牠是綠色的。

之後只好再到太空館。當我正等候買票看全天域電影時,他又突然把我拉走,說今天不看了。他說他想看的那套時間不太好,改天再看好了。雖然只有一天時間,可是明明時間是許可的啊......說時遲那時快,他已把我拉得遠遠的。算了吧,我明白他跟我一樣都是硬頸的人,再怎麼費唇舌也沒用。好,只好逛逛尖沙咀咯。(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沒東西要買而去逛街,那個街是沒甚麼好逛的啦,特別是名店特多的尖沙咀)跟他逛逛HMV、SOGO,再去吃個午飯,便轉戰旺角。
由於人擠人的關係,旺角似乎比尖沙咀更熱。為了躲開陽光,本想去看電影,但場次時間又不對,又看不成了。看不成便到朗豪坊走走,那一個商場的九曲十三彎設計,連他那麼有耐性的人也問我說:何時才走回地下?XD

旺角實在不是我們的地方......他提議到荃灣--我的地頭去。好,如果到荃灣,我最想帶他吃米線和去三棟屋博物館。

@九龍=>新界@

到達荃灣,已經四時五十分。離博物館關門時間還有十多分鐘。由於離地鐵站只需幾分鐘,去到尚有時間可參觀。最後,在我的堅持下,順的香港一日遊之旅,總算參觀到了一家博物館!(^0^)/(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使他不禁拋下一句:妳真固執......呵~

圖:當日天氣十分晴朗啊~

@新界=>九龍@

因為晚上他在尖沙咀乘船走,所以我們吃過米線作晚餐後,又從荃灣出九龍。七時多到達尖沙咀海旁,對面海中環的大廈已經燈光閃爍了。

圖:美麗的夜景一

圖:美麗的夜景二,留意那隻亮著紅光的帆船,好美~

在海旁欣賞完一個沒有想像中精彩的「幻彩詠香江」激光表演後,便是時候say goodbye了......

p.s.我下次一定要帶你去太空館看全天域電影!
豬皮 2007-08-26 22:29:17

hi,我係第一次嚟留言咖. 希望你仲記得我啦! 你影d相好靚啊..怕得唔錯! 係hk我無乜朋友, 希望以後有個照應啦. 你如果唔介意既話add返我msn啊 Thank you!
carychiu2001@hotmail.com

to 又係我 2007-07-28 15:48:02

我無馬虎架,我都諗左成晚行程點安排架~

哈,好丫,咁我下次煩你架啦,我身邊又多一個地圖王~

又係我 2007-07-26 22:28:48

相...拍得不錯,行程嘛...就未達標啦...

雖說見面是重點,但行程也不能太馬虎啊(純屬個人意見),哈哈!還是順多些來港,或你多點到澳門,不過所有行程必須由你負責,多些練習,practice makes perfect!我相信不久你將會成為一位出色的導遊。

說笑罷了,不過編排行程還是可以一同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