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8:23:28DesertRose

讓我一次玩過夠(下)

@長洲的滑浪風帆標誌@


因這個星期工作比較繁忙,故今天才有時間打出下一部份...

星期六那天和阿比去動植物和山頂後,第二天即再接再厲,與阿崇、阿比、阿泉、andrew和garry再到長洲去。因為阿崇他們要回教會,所以我和阿比決定先入長洲逛逛等他們。

甫到長洲,已見人頭湧湧,跟南丫島的恬靜真的相差很遠。我們一直沿著海邊走,沿途有很多售賣紀念品的小店:有貝殼裝飾、首飾、小擺設等等,其實也跟我們平常逛的店沒有兩樣。走呀走,發覺除了吃海鮮的餐廳多之外,還有很多東西進駐了長洲---7-11、ok便利店、某連鎖衣服店......這些店子令我覺得長洲好像失去了她一些原有的特點,變得世俗、順應潮流了。”想看看或感受一些跟我們平常在城市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這個想法,跟現實有點出入。還是再一次給大家推介南丫島,在那裡真的比較可感到寧謐、閒適和自在(嘿,已有點偏心南丫島了)。

話說回來,我和阿比一邊走,一邊做格價先鋒,看看哪一家的海鮮比較便宜。我們看到一家寫著數個”今日特價菜式”的banner,價錢由廿多元至四十多元,真的蠻划算。誰知,當我們坐下後,原來在十多個菜中每枱只可叫一個,換言之也平不到去那裡。不過已坐下就沒辦法了。順帶一提,那個服務員阿姐真的蠻”寸”,但又不是叫人覺得氣憤,她寸得來又很有意思,哈哈,不知怎麼說她。至於那一餐海鮮,算是不過不失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沙灘去,我們在海邊吹吹風、聊聊天、玩玩沙、寫寫字,然後再走呀走,走到一家以滑浪風帆和滑浪為主題的cafe,那裡的佈置很特別~枱面是滑浪板的形狀,天花板掛滿了滑浪板~結果我們又坐下來喝東西聊聊天~
之後我們走到一條街,售賣長洲最出名的紅豆糕、芝麻糕,我們又坐下來吃吃吃。碗仔翅、很大粒的魚丸、鉢仔糕、椰汁糕......吃得個個都捧著肚子走。之後我們還下了個瘋的決定,再去上環打邊爐!!結果,當晚真的飽到不行......

星期一晚放工後,我們又再去旺角唱k,玩個不亦樂乎~

結果連續玩了三天後,真的...很累,真不明白為甚麼有些人可以玩到幾天不睡覺呢。

上一篇:輕鬆園地

下一篇:豬大家新年快樂!

一流仔 2007-02-21 01:34:15

你去果間 cafe 我之前做香港風帆公開賽時日日到的
不過係到下面個沙灘等上駁艇出海影相
聽聞果度隨時有機會撞到李麗珊一家的喔~

to 不聞不問 2007-02-20 22:23:58

預埋你...上次過澳門都預埋你啦,結果...

哈,講笑咋,你下次過黎香港或我下次過黎澳門預埋你啦~

to 點點人 2007-02-20 22:21:54

係呀,你都係呢方面的專家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