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12:01DesertRose

港聞:「有錢結婚 無錢還債」新郎行禮雙親胞姊踩場追債

一名男子因為借了胞姊金錢拖欠不還,並與家人鬧得不愉快,因此結婚都沒有通知家人。可是卻消息外洩,父母與胞姊、姊夫一眾人等,趕到中區紅棉道婚姻登記處追債兼「贈興」。其間有人大罵:「有錢結婚,無錢還債?」一時間雙方大吵大鬧,互相推撞,最後要驚動警方到場做和事佬。一對新人終於在家人的吵鬧聲中結成夫婦,但新郎哥與家人的「恩怨」,就不知何時了結?
這個一生難忘的婚禮新郎姓陳,昨日上午,他和新娘在女家親人及雙方朋友陪伴下,一行十多人開開心心的到婚姻登記處,前來觀禮的獨欠男方家人;正當各人在等候職員叫喚新人名字,然後進入禮堂舉行儀式之際,突然在人群中傳來一聲:「有錢結婚,無錢還債?」各人均愕然四處尋找聲音來源。
說話的原來是新郎的胞姊,身旁是她的丈夫和父母,四人怒氣沖沖走近新郎,指摘他全無親情,其間陳父更激動得叫嚷:我無咗個仔囉!場面十分尷尬。據說新郎早前向胞姊借了一筆錢,但有借無還,兩姊弟因此反目,事主和父母亦鬧得不愉快。他事後一走了事,與家人斷絕來往。直至昨日結婚亦沒有通知家人。可是卻事機不密,事主結婚消息被家人知悉,因此上演一幕大鬧婚姻登記處的鬧劇。
一眾戥穿石兄弟和女家姊妹、見新郎被圍困紛紛上前護駕,並試圖將新郎哥帶離現場,場面一度混亂。其間,新郎的胞姊被人推撞,她憤而報警表示被人毆打。警員接報到場發現各人仍在糾纏,於是立即上前將雙方分隔開,了解事情後,勸喻大家息事寧人。
其後涉嫌推撞新郎胞姊的戥穿石,願意當面道歉,傷人事件才得以和解,而一對新人亦十分尷尬地進入禮堂完成婚禮......
-------------------------------------------------------------------
一家人弄成這樣,何苦呢?
為何大家不可冷靜的坐下來談談呢?

還有,如果我是那位新娘,我想我不會嫁給陳先生......我不知道他是因為要結婚所以沒錢還給他胞姊,或是其他原因,但如果暫時經濟拮据,大可坦白跟他胞姊講,可否慢慢清還,而不應該一走了之。這樣的男人,似乎沒甚麼責任心......而他的家人,也未免太衝動了吧?大家始終是一家人啊,難道就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Desert Rose 2007-01-09 09:20:36

原來係咁!咁你唔可以怪我啦,嬌嬌~

yellow 2007-01-09 01:12:23

哈哈
因為我同鴨仔係公司部腦太cheap啦,
msn係舊版,收5到留言架

Desert Rose 2007-01-06 10:12:31

to 一流仔

係啦,呢個新郎真係爭唔落,其實我都會企喺佢屋企人嗰邊,雖然佢地用錯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