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5:15:53念舊

葉子

常常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一個人有放棄自由的時候,也有選擇自由

昨天突然聽到阿桑唱的-葉子-
覺的好熟悉,一個人常常想東想西,害怕哪一天我又不小心作夢夢見他,然後一個人又開始悲傷,一顆心停擺在平行線上,上不去,也下不來,這種感受是很痛苦的,平靜的生活過久了也會開始懷念以前,好討厭好討厭過平靜的生活,這前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需要快樂,我也需要悲傷,好奇怪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