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2:51:18小妞

旅行的意義!!(上集)

這次去阿里山旅行玩的不是很愉快,因為只有我跟我朋友兩人!!

我知道他不喜歡山的事物;但他還是陪我來了!!在找旅行社的時候我詢問他的意見,

可是他都說沒意見我的個性是很ㄍ一ㄥ的可是我朋友是很開朗的人!!

可是像我旅行的時候是很放鬆的可是我卻不知道我朋友去玩的時候反而變很ㄍ一ㄥ

這造成我們玩的很不愉快的開端!!(我們是半自助旅遊)

第一天我們出門的時候我忘了帶數位相機,所以我就到便利商店買利可拍的相機

接著搭車往嘉義的路上, 到了嘉義因為約定的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吃飯下午就有人帶著

我們坐往阿里山的小火車, 坐到阿里山已經5點多了!!車子先把我們接回去住的飯店我們的

飯店在5樓因為他沒有4樓而且沒有電梯一進房間沒有第四台房間本來覺得還好後來去洗澡的時候,我覺得浴室的燈很昏暗而且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而且浴室蓮澎頭水很小,不知是自己嚇自己還是其他原因讓我不由得害怕的起來!! 當天我只有洗澡沒有洗頭;因為很怕洗到一半就沒水了.整理完後我們去吃晚餐順便去逛了一下我們到了最高的萊爾富(好像是2300)還有他們的郵局很漂亮像古蹟一樣拍完了照,我們就回飯店回到飯店後我們玩賭錢的揀紅點一直玩到晚上11點多可是我不敢睡所以一直叫我朋友跟我玩牌後來他說肚子餓,

我們12點多走去萊爾富買宵夜後來繼續玩牌,這天我就坳他陪我不要睡覺到早上第二天

這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要看日出,司機一路上都在爲大家解說我們看到了非常大的神木接著到了看日出的地點,太陽還沒升起大家都在等待著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我到阿里山來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日出,我想感受到那個感動!!結果有點失望因為太陽只有一點點,而且也沒有雲海!! 看完了日出回程的途中我們看了夫妻樹和可愛的獼猴!!回到飯店我朋友暈車所以我們就在飯店內休息就沒吃早餐了!!大概10點的時候吧!!我們去森林遊樂區走順便吸收一下芬多精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有點小迷路!!回到飯店等司機來接我們!!接著帶我們到飯店!!

我們這天住的飯店是奮起湖飯店下午1點多進房的時候,居然還沒打掃好,超誇張的!!

等了10幾分鐘後終於進到了房間,這個房間是日式風格感覺很明亮整潔的感覺!

因為昨天沒睡我跟我朋友都累的睡著了!!以至於3點多的行程沒去參加 4點多起床後,

6點多有個行程到了飯店櫃檯問結果飯店說假日跟平常日出發時間不同!!

可是單子上面寫的跟出發的時間不同!!所以一整天都沒行程,晚上我們就在老街逛,

雖然很多店都關門了!! 我跟朋友買了麻吉當名產,準備回家分送 接著就去吃飯!!吃飽喝足後,我們到7-11買酒和零食就回到飯店,因為浴室有檜木桶可以泡澡飯店也有送藥用泡澡包,

我們就玩泡澡加喝酒的錄影我先泡所以我朋友就拿手機拍(當然有圍浴巾摟)拍好後!我就出來換他!!我們事先不知道飯店熱水有限供應時間!!所以輪到他之後就沒熱水了!

今天我睡的很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