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2:25:55小妞

加拿大之旅!!(下集)

第五天我們回到了溫哥華市去SHOPPING;領隊帶我們去健康食品店和賣巧克力餅乾的店我買了一推的餅乾和巧克力準備帶回台灣;我還買了一隻楓葉手錶和一瓶乳霜還有一瓶貴死人的酵素和楓葉茶包!
第六天我們搭著渡輪到溫哥華島(維多利亞港)看到了船上的漢堡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想吃可是領隊說下船就要去吃飯了!我才打消了我的念頭,不過我計畫第七天回程撘渡輪的時候我一定要吃漢堡(哈哈漢堡)下船前我們看到了一棵聖誕樹,覺得很漂亮因此我們三個便互相幫對方照相;有一個外國老太太看到後便主動要幫我們照相,真是很熱心!下船後又參觀了許多的風景,我們都覺得山上的雪景比較漂亮也比較好玩對了那對情侶男的叫黃琳女的叫雅惠;他們人很好都不會覺得我很亮(哈哈)我們這團的都是好人還有吳先生.吳太太,鄭先生.鄭太太,蜜月小倆口,高家姐妹還有一對是母女檔還有二個是超敏感靈異的好朋友最後是台北的三人組(爸爸媽媽和他們頑皮的兒子)這天晚上我們住在最好的帝后飯店床很軟還有可愛的浴袍(我還穿了浴袍照了一張ㄋ)帝后飯店外面的夜景很漂亮我拍了好幾張
第七天搭渡輪回去的時候我買了我之前一直想吃的漢堡(台幣250元)雖然很貴但我還是買了!還不錯吃
最後一天我們逛了印地安的部落(有很多圖騰)他們為了促進觀光每家人都在他們房子的外面畫上印地安的
壁畫,增加外來客的人數~最後一天有下雨可是路上的人都沒人撐傘為什麼ㄋ??原因是風太大了就算撐傘雨傘也會開花~所以當地人都是戴帽子或穿有防水的外套,雖然有下雨但我們有看到很大很大的彩虹喔!!
這次出國的總結:加拿大人隨便陸上10個就有4個帥!他們很紳士.也很有禮貌;加拿大人很友善也很熱心
他們的風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變化!春.夏都是漂亮的花;秋天楓葉遍地是;冬天則是賞雪和滑雪的好去處
說完了這些大家有沒有很心動阿!!
出去玩就會深刻的體驗到ㄧ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