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2:24:38小妞

聚餐(舊)

今天是和同事聚餐的日子~我們要去吃新開的火鍋店!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半休
捷運好多人~好久沒有搭捷運上下班有點不習慣!木柵線要到台電大樓要轉好多次-好麻煩-
我以為三段和四段差不多距離~結果是隔了一個站!!害我走了好多次(滿頭大汗的)
火鍋 蝦子是活的讓人驚豔除此之外就很一般!!肉不好吃....
吃完後我們又嚷嚷著要去吃冰~台一冰店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也吃過
我是有聽過但沒吃過!今天是平日所以沒什麼排隊!點了瓊芳推薦的八寶冰-還不錯吃
不過某人說這裡的紅豆牛奶冰才是招牌!我一個人吃了一碗(吃到最後都快吐了)
吃完冰後大家都要回家了-但是我撐著沉重的肚皮繼續逛街!!買了一對耳環晃了半小時多後
又看到某人說的傳說中的龍潭豆花.但我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吃了~
累人的一天又過去了-明天5點20準時起床 88囉

上一篇:門市聚餐(舊)

下一篇:飽到想吐(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