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8:52:48~~^月如^~~

遲來的第一篇= =

哈~~
我的第一篇~~><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打什麼咩^^~
嗯....最近的我很混阿= =
猛睡(ZZZ....)
對了~~~
我是高中生了ㄟ~~^O^(不再是白目國中生嚕~~= =)
前幾天去學校報到了(我和韋汝~)
還有領衣服~~
排隊領的時候~
我前面那一個也是美術班的ㄟ
我的好同學^3^~
我們有小聊一下~~
她好可愛喔>//////<
我有仔細打量著號稱台北最好看的制服>///<
結果~~真的還不錯呢~~^^~(驕傲~~哈~)
回家媽媽叫我一件一件的試穿~~(怕不合身>
媽:[你穿起來還不錯ㄟ](開心)
媽媽大概都會這樣子說吧^^~
還有運動服~~
也還OK啦~~
只是有點大件~~鬆鬆的^^~
應該會去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