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9:07:30小丘

只是喜歡而已

我知道我是一個吊兒郎當的人
我改不了……
因爲我就這德行……
可是吊兒郎當的人也會知道什麽是喜歡……
也知道什麽叫心痛……

當她發過來的短信寫著‘喲~我有男朋友咯’
那一刻我感覺到心痛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這樣的感覺我不想再次體會……

我不知道應該要回復什麽
呆了半天……
‘哦’

‘就這樣?’她又發過來……

‘那你還想我則樣? !祝福你?!’我有點惱火了

‘則麽了你?今天你有點不像你……’她還是不懂我的心情……

……

‘爲什麽答應做他男朋友?他,我認識嗎?’

‘你不認識,答應做他女朋友只是感覺有人要也不錯’

!•#¥%……—*()
你是一只豬!!笨豬!!難道你就沒有感覺到我對你的好感!!

最後我和她說今天晚上上網再聊……
下午的課都在發呆……
心感覺很痛……

曾經我在你和她之間徘徊不定,不知道到底喜歡哪個……
可是最後我下定決心想要對你下手 -。-
可是爲什麽會是這樣的……
真鬱悶的說……

晚上飯也不顧得吃 直接去網吧了……
那天天空的心情和我一樣……
下起了大雨……
突然閒
我愛上了下雨天
下雨天……

心情不好 就連網吧也在欺負我……
居然漏水了!!!!!!
那順流而下的雨水流到我的屏幕上……
屏幕‘啪’的一聲……黑了……
!•#¥%—*

叫來網管 他看了一眼只是叫我換台機子……
我X!! 我遊戲排了大半小時呀!!!
最後還是換了台
打開QQ看見 麥兜叔叔 在綫
‘今天心情不好’
‘天蠍座的人一般都很敏感’他也沒問我有原因直接回答我……
難道天蠍座的人就這命?!
天蠍座是神秘的 我卻吊兒郎當那裏像天蠍座的人?!
報仇心理很強 這點我承認 遊戲裏欺負我的人我可以追他幾個地圖……
也不知道該和他說些什麽 貌似單戀失敗說出來蠻丟人的 =。=

那天遊戲一直不在狀態
加血一直不到位
一直死亡……
真是可憐我的隊友們……
裝備的修理費用來我這報銷吧……
=。=

這期間她打來電話問我今天則麽了
我沒說什麽 只是叫她上網再聊


‘我來了你在麽?’
QQ上那只豬頭的頭像在跳動……
看見她上綫了 我直接切換到QQ
遊戲裏正在奮勇殺怪的隊友因爲我的自私
包括我在内5只豬再一次華麗的倒下

‘哦,你來了’

‘說到則麽了?!’

‘沒什麽只是有點鬱悶……’

‘爲什麽咧?’

大小姐我縂不能說是因爲你吧!!
‘不知道……’

‘說吧一定有原因的’

‘沒有什麽原因就是心情不好而義……’

‘真的就這樣?沒有其他的原因?!不要欺騙我喲~’

‘真的沒有其他原因啦……’

‘你不要欺騙我了 一定有原因的 說吧說吧’

算了 死就死!!
‘呃 貌似因爲你……’

‘我?’

‘呃……’

‘你不會是對我……吧?!’

終于明白了……感動
‘呃……’

‘……多久了?!’

‘貌似大半年了吧……’

‘你還真會藏……’

‘=。= 那是你笨 難道沒有感覺到?!’

‘我只是感覺你對我很好,沒有感覺到你對我……’
!•#¥%—*

‘那現在呢?’

‘你則麽不早說呀?!現在則麽辦?’

‘呃……甩了他吧……’

‘今天下午剛交的……’

‘那你對他有感覺還是對我有感覺?’

‘當然是你多咧,對他也只是有一點好感’

‘那不就得了……甩了他吧…… -。-’

‘可是我同學說這樣不行……答應人家了……’
Mb的狗屁同學 凸-_-凸

‘不管……’

‘你很霸道呀……’

‘你才知道!?’

‘不要喜歡我嘛,我又不好……’

‘表……’

‘不要啦……我真的一點都不好啦’

‘去死吧’

‘笨蛋……’

‘我是笨蛋的話,你就是傻瓜……’

………

最後我們就一直在這停步不前……

貌似過了很久……

‘你爲什麽喜歡我呢?’

想來好久……
‘不知道呃~喜歡需要理由?!’

‘老師說任何事情都需要理由的……’

‘老師還說不可以早戀呢!你呢?!’

‘老師說現在不算早戀……還倡導我們戀愛……’

我靠這是什麽老師……我們學校則麽就沒有呢?!
哎……

‘……’

‘則麽辦現在?’

‘不知道……你甩了他吧跟我吧……’

‘不行呀……下午剛答應的……這樣不好吧!’

‘管它的……’

沉默……

感覺過了好久……
‘我決定了,還是和原來一樣吧’

‘原來那樣是什麽樣呀?!’

‘就是原來那樣呀……’

‘……到底是什麽樣?!’

‘就是跟原來一樣……’


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原來那樣’得意思了……
整個人感覺天都塌了……
好失落的感覺……
很空虛……
很迷茫……
……
遊戲裏第N次死亡了……
裝備全紅了……
打字的時候手都在顫抖……
心跳好快……
隊友的指責歷歷在目……


喜歡有錯麽?!~
沒有錯……
只是喜歡了卻沒有說出口……
那就錯過機會了……
只能怪自己吧……

現在說什麽也沒有了……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快樂,選擇他,希望你真的快樂

失落的那幾天Qding胖胖 哇啦 千樺 她們正在排練《心願》
歌聲真的好好聽……
感覺整個人的心靈被洗滌一樣
原來唱歌也可以這麽虔誠……
雖然最後《心願》落選了……
可是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最棒的……
真的^@^

Ps:寫這勉強稱之爲文章的東西是斷斷續續寫的
所以文字也是斷斷續續的……
電腦一直坏……
有時候想寫的時候都寫不了……
不錯慶幸的是終于寫完啦……
呵呵……




06/07/01 0:44AM
哇啦 2006-07-07 13:01:26

还有哦。。
哇啦喜欢你上面的那张图片拉,。

哇啦 2006-07-07 13:00:42

这骗看完后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就是。。
不知怎么的写不出来咯。。
反正看了你文章我还蛮感动的啊。。
忽忽。。

胖胖 2006-07-03 10:30:49

挺伤感的一件事..

我想说 .
是你的总会是你的.
如果你真的喜欢就不要放手 .
除非你自己已经不再想她或是什么 .
除非你觉得`这 ..没什么`

cn加油 .
胖胖顶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