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27:29゚奶茶〃香皂♀

我的媽押!! 好吃的ㄟ ))

今天= =

真的是 氣到報的啦 << 不知道 原因 ))


好啦ˊˊ 知道原因啦! 原因是...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位ˇˇ

八婆在陸上罵人 吼= =

@!(*$@&^*##*^)$%$&@*^)%%*##^#&^())+*/*-^%$*&)$$%&^@



而且肆罵髒話喔 )) 我媽的女兒原本也要罵他的!

但是 >> 算了! 還要去買菜 <主糖醋魚的sause>


真的士氣死了^^ 死八婆ˇˇ 還好我不肆他...



還有一見肆...今天


去新聞上的”煙勳 小占”吃晚餐= =

爽棒棒!!! 水的啦! 泰棒了 )) 我愛吃東西..//


超好吃的= =但是去的時候下雨 <<反正也沒差

那裡的東西 是一個大拼盤...真的超大^^ 聯”我”都吃不太下~~


但是 我克制不了的啦 ˇˇ 多的要命 <<慘西西@@



真的超好吃 (( 但肆...未到太重 泰賢 所以吃不下太多~~
這樣...購誇張嗎?!

這一張 <<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


實際上 就真的很好吃囉! 真的^^ 暫必! 有控去品嘗吧= =

又要再重複一次! 真的真的!!! 很好吃

給他死吧! (吼一係) <<(喔一係) 好吃的意思!~

吼= =就打個好吃就好了嗎 ^^ 真是的= =



介紹你們一個網站...不!! 是部落格= =

你們去看那部落格...的每日人數 保證讓你 ))劉鼻血!!!


美食摩人(真的很想吃他裡面介紹的每一個ˇˇ):

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archive?l=f&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