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9:27:09゚奶茶〃香皂♀

距離= = 愈來愈遠ㄌ>>>

我們 的距離 越來越遠= =

下課的時候 我們都各自遠離對方!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好是...

但是= =我想 這樣 彼此也不會多難過~




我們 是不是就保持這樣ㄋ!?

下課的時候= =老師還問我 你根葉庭恩是不是吵架了!?


我就說...沒有啊 沒有啊~

老師又問 那為什麼下課沒有打在一片ㄋ!?

我又說...因為 有時一個仁 也不錯啊= =



這些...也只是我當時想到最好的答案了ˇˇ

哀= =我們到底要怎樣!!!???


是不是...要一次說清楚! 還是 永遠模糊不清!?


今天 我問曾冠儒~ 你是不是忍不住了ˇˇ?

他說...畢竟我的敵人不事葉庭恩 而是吳孟儒他們!~


我心想= =對吼= =...那 現在到底是要怎樣!?






兒...我的敵人究竟是誰!? 還是 大家都是我的敵人!?

我真的搞不懂ㄟ~ 真的不是我幼稚...還不是你們先討厭我的...



或許 我有做了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是ㄅ~

我想...我們就一次說個清楚了~



今天自然課= =你名知道我們不會李你!

幹麻還要在那邊一職校ㄋ!? 我不知道!? 為什麼要...


一個仁 忍受著孤獨~ 的在那邊笑!?

還是...你不在乎我們 你並不孤獨...........

綠茶 2008-01-05 23:34:20

= = 事情不肆你惹的嗎??

你以為你要合好就合好 ...

權力真大阿 xD

版主回應
如果生上六年即時...

你不要無緣無故討厭我= =

不要無緣無故罵我ˇˇ

我現在會討厭他嗎?!




還說是我惹ㄉ= =
2008-01-06 16: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