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2:36:27゚奶茶〃香皂♀

腳痛︿︿ 還要打躲避/ 打不好還被罵@@ 白目$$

那一天...躲避球~ 真的好白目!@

那一天...跟16班PK


薑薑好...我腳痛= =所以不能跨步...

所以 投出的球 就很爛˙˙˙相對的++ 也很不准啦~


就是那麼剛好...的腳痛~ 

讓我第一次打躲避球...氣到快崩潰~


而且那天...腳痛~ 一堆人擠在我面前~

王家樂(對方) 拿到球的時候‵‵

吼= = 就一堆人在那邊推我...拉我//


害我差點點的跌倒~ 再快跌倒的同時## 有一顆球打到我的腳...

痛死了~ 還是受傷的腳!!! 白目唷~ 痛死了= =

後來︿︿ 我當然...是到外場囉!!! 氣死了**


到外場了...我恨不得我趕快進去~ 因為...外場太陽超大!

結果’’ 球卻偏偏一直傳給郭猩猩‵‵ 我...超無奈的︿︿


後來 猩猩打到人進內場了! 外場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才感覺到...大是不妙~ 因為...我腳在痛@@ 怎麼能...

東跑跑的 西跑跑的ㄋ!? 這...不是要痛死我了**


後來...還好 我們班不太團結~ 沒有傳的很好‵‵

都是太高跟太遠...所以...不用反應很快的跑那邊跑這邊的˙ˇ˙

就是因為...都傳的不好~ 所以...我根本打不到人~ 

而因為郭猩猩 比較高 所以不用跳就拿得到球了! 我還要跳一下...


超麻煩的= = 當我拿到球了‵‵ 人都已經跑到後面 打不到了&&

那...是要怎麼打啦!!! 也不能跨步...球速那麼嫚~

告訴我...要怎麼打啦!!!??? 怎麼打~!!??


後來...因為不能跨步...所以倒置控球不好= =

一直打到死球區~ 還被老師罵ㄌㄟ 吼= = 討厭的啦##

老師還說...要打女生~ 但是王家樂就偏偏一直跑到女生那裡...


那是要怎麼打女生啦! 好啊!? 現在女生站在靠近死球區那裡~

我要準備打囉! 但!!! 如果沒打到...是不是又要被老師罵了ㄋ!?

一個是罵...不要丟男生  另一個是罵...不要丟死球區~

那到底要怎麼丟!? 一直丟回內場...超過4次 不又就犯規了嘛!?


所以...要我怎麼樣@!? 本來就已經不想打了! 我是想說...

因為要比賽了!!! 所以練習一下...可是...越練越爛!!!

一直被罵 信心早就摧毀了! 所以ㄋ!? 要怎麼樣才不會變爛啊!?


腳已經很痛了...一到家裡...我沒跟老媽講~

就先自己冰敷~ 真的很痛...0.0 冰敷完...

趁老媽不在** 我還快點在裡面 痛的:哇哇叫!!! 

知不知道啊!?  躲避球賽...不想比了啦!!! 真的不太想︿︿


可是...又不行  雖然腳已經比較好了!@ 但走路還是會一擺一擺的~

淡...好吧~ 算了$%$  快點點比完~ 也好...
葉庭恩 2007-11-18 21:10:03

呵呵!
那天剛好〝強棒〞
腳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