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8:05:16゚奶茶〃香皂♀

我...的點名...啦!@ 氣死了= =

.萬人點點名. = = 被點名啦~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Q : 感謝的人!? 我媽媽把我生下來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Q : 自己都就不了了 還要就人~ 別逞強啦!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Q : 林俊傑 不死之身 地球毀滅了以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Q : 我啊!? 目前是女生吧~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Q : 我會...(想想) 在他耳邊說話吧~ 但牙齒要刷乾淨!!!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Q : 老爸老媽 老弟老妹 朋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Q : 小時後喜歡內褲外穿~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Q : 那你又是哪裡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Q : 我選擇...當男生的啦!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Q : 有葉庭恩這個好朋友吧~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Q : 維也納...音樂之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Q : 優點是沒有缺點~ 缺點是...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Q : 可能也會變的很色~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Q : 跳河自盡~ (拉我家的狗狗一起)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Q : 恩...我覺得...不要回答比較好~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Q : 有時候會有點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Q : 你是筆ㄝ~ 還敢問那麼多廢話!!! 對了...最近你們好貴喔~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Q : 偷脫別人的褲子 期中考...偷看老師答案~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Q : 恩...有點點費時~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Q : 被分到五˙15的時候~ 衰到爆吧=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Q : 女生有10000個...男生有10000的~!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Q : 有福同想.有難同當   老梗~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Q : 把他的皮扒下來~ 燙一燙 燒一燒~ 在叫狗狗把他給吃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Q : 現在還不能體會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Q : 不夠...至少身材比葉庭恩還成熟= =(小心被打)

*琳札問:喜歡的動物?

Q : 不喜歡噁心的= = 例:蠶寶寶~

*快樂問:你快樂嗎?

Q : 有一陣子不怎麼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Q : 嘿嘿~ 不知道ㄝ~ 林俊傑吧~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Q : 不會啊!? 兩者都要珍惜啦!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Q : 只有吃的東西會而已~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Q : 寫日記發洩情緒~ 或是...咬鐵罐= =(沒騙你喔~)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Q : 朋友之間情誼!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Q : 你啊!? 說話不經大腦...常常傷到別人的心!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Q : 人肉差燒包啊!? 還切半ㄌㄝ~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Q : 老死...........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Q : 好啊!? 你是白吃嘛!?  是...我是!!!

*玉米楨問:現在ㄉ你~想減肥ㄇ~?

Q : 不想...發育最重要的啦!

*小黑黑問:你最愛滴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呢?

Q : 幫我拿鋼琴的袋子~

*正妹小豬問:你(妳)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Q : 台語課不是講了! 吃的啊!= =""

*蜜桃惠玲問:如果你是女生,你有勇氣倒追嗎?

Q : 有~ 可是倒著跑~會比較慢啦!

*小屁倩問:這遊戲有比我瞎嗎?

Q : 你的名子~ 是很蝦啦~ 啥是小屁倩!?

*卜娘問:你睡覺是閉上眼睛嗎?

Q : 睜開眼睛 會嚇到你吧~!?

*洪小心問:比較喜歡炒飯還是炒麵?

Q :只要是吃的 我都喜歡  

*泡泡問:你現在在幹嘛?

Q :打這個爛遊戲啊˙ˇ˙ 不然ㄋ!?

*可達鴨問:你愛我嗎?

Q :愛我 別走~ 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翔問:可否結束問卷哩?

Q :可以啊! 早點結束啦= =

*佩問: 你會做什麼?

Q :做你的僕人啦! 氣死了= = 這啥問題啊!? 
=====================================================

     點名若 (!)    >不准抄襲我的答案<


1.   黃士軒

2.   曾冠儒

3.   陳煜閔

4.   劉芳妤

5.   林義智
♥荳荳〃瘋♀ 寶 2007-11-14 17:18:17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Q : 有葉庭恩這個好朋友吧~``
還滿感動的啦˙˙˙˙˙
不過˙˙˙˙˙˙˙˙˙˙˙˙˙˙˙˙˙˙˙˙˙˙˙˙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Q : 不夠...至少身材比葉庭恩還成熟= =(小心被打)``
就有點............

版主回應
好嗎...

不要生氣吼= = 愛你喔~
2007-11-14 2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