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27:58゚奶茶〃香皂♀

邱小妹妹= =︿︿ 給你上一堂課啦**

或者..."你"...覺得我不把你當成朋友...



但是...跟你說實話!!! 你知道嗎!?

我...楊于暄 從...


六年級...開始...就都把你當成好朋友...


只是= = 我知道...黃筱晴他們 並不喜歡你!

所以...我在他們面前@ 都假裝很討厭你!


好...這是我的錯!!!


我跟你到道歉...

對不起  sorry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 是怎麼樣!

但是...我沒騙你...在我的心中!


"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至於...你媽媽說...我沒有把你當成朋友~!


這句話...我很在意...可不可以不要亂誤會人!?

我沒有用罵的喔!!!


我只是要強調  一定要...

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至於你說什麼...畢業旅行要讓你來跟我們睡...

我的心裡!!! 真的是這樣想!@


但...我就是不想讓...瘋女...

我知道筱晴不喜歡你! 所以我才...


我真的不想得罪你們兩個@

而 因為...我知道...得罪他 


哈哈︿︿ 絕對無法挽回ˇ︿ˇ


但...你...你會體諒我的!!!

所以...我最後的選擇是...


得罪他...不如...得罪你吧~!




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原來...我在你的心目中 這麼重要~

真的...第一次...被別人重視成這樣**

好吧~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我不應該像...他們...以前對你一樣= =

而且...我也不曉得 你會這麼難過


更重要的是...我沒把你當成工具

絕對沒有!!! 

而關於畢業旅行的事情...


我在問問看筱晴吧~ 畢竟...

瘋女要互相尊重...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這件事 就先這樣囉! 對不起喔~


不能生我的氣ㄟ~ 懂嗎= =
◤ 沉睡的惡魔 &#98 2007-11-09 17:15:31

那我請妳告訴我...
為什麼就算不在筱晴面前
妳也裝的很討厭我 ?
對我...
妳忍無可忍...
那我呢 ?
我怎麼辦 ?
我該以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妳 ?

妳說...
妳心中很複雜...
那我呢 ?
我就不複雜嗎 ?
媽媽一直要我不要再那麼傻...
可我呢 ?
我並沒有聽她的...
因為我相信妳...
可妳呢 ?
妳告訴我...
妳是相信我的嗎 ?

為什麼...
原本我認為是對的一切...
卻在過了一個寒假之後就都變了 !
我不懂...
妳知道嗎 ?
妳能告訴我嗎 ?
如果妳知道...
請妳告訴我原因...

版主回應
我沒有裝的很討厭你!

淡...平常心情不好...不能鄧你一下喔~
我也會對葉庭恩這樣啊@

淡...他都不跟我計較...

我們才能當好朋友...
至於其他問題 我不想回答

因為...你不相信我...

你亂誤會我~ 所以不爽回答啦!
2007-11-14 20:45:51
♥荳荳〃瘋♀ 寶 2007-11-08 17:32:02

其實說真的
只要得最筱晴
想挽回的機會可能很少
或許時間會蓋過一切
但心理還是會有些疙瘩
因為畢竟瘋女也曾經是好到不能在好的朋友

但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覺得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你會替人著想
你會體諒別人
這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
我知道楊于暄
表面都會對人很冷淡
但是在網路世界
她就天壤之別囉!

版主回應
對啊~

還是你了解我!
2007-11-14 20:45:54
◤ 沉睡的惡魔 &#98 2007-11-07 20:23:49

妳根本不知道 !

好 !
我問妳 !
如果妳討厭一個人
妳會和她聊天聊兩個小時嗎 ?
如果妳討厭一個人
妳會陪她談心嗎 ?
如果筱晴不喜歡我
那麼她就不會做這些
還有...
如果我知道筱晴不喜歡我
那麼我就不會打那篇文章 !!

&quot 筱晴不喜歡妳 &quot
這只是妳的藉口而已 !

我承認
我媽媽是不瞭解妳
因為她只能從我口中得知妳的消息

但...
我並不認為媽媽說妳不當我是朋友這句話有錯

因為最近就算不在筱晴面前
妳也裝的很討厭我 !!
妳要我怎麼相信妳不討厭我 !!
妳告訴我 !!

版主回應
好啊~ 你要這樣想...

我也無所謂啦!!! 哈哈~
對!!! 你就是不相信我...

反正...也頂多只是失去個朋友而已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你覺得...這只是藉口

哈哈︿︿ 沒關係 

我根本不在乎~ 我就是沒羞恥心 怎樣啊!?

我最最最討厭的事...

不是別人犯錯等等...犯錯ok啊!

我討厭的是...

別人誤會我! 即使我有錯!

我也不喜歡別人誤會我...

我也錯...好! 我承認

我願意為我做錯的事情承擔~
但是...

請"你"不要誤會我!
我有把你當成朋友...

你要這樣 好啊! 連朋友都當不成

有做錯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不要亂污衊我可以嘛!?

我再怎麼樣的事情 再怎麼的嚴重...

只要是...我錯了!

我絕對承認...絕對承認...絕對...

但是...只要我做了我沒有做的事情!

別人又說我有! 有亂誤會我...

那...我只有一個選擇!

就是...不要把你當成朋友~! 哈哈︿︿

你是誰啊!? 我幹麻為你而道歉!

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現在ㄋ! 你不把我當成是:"你"的朋友~

好啊= = 沒關係 我不希漢啦!@

只要...別人誤會我...我...

就打死不認 沒有做的事就是沒有

怎麼能換污滅別人ㄋ!?

怎麼可以ㄋ@? 如果你真的覺得一切只是藉口

好啊~ 就當作是"藉口"吧~

反正...再怎麼講...

你也無法體會 我心中...

是多麼的複雜~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面對你們!

別說你可以體會...我跟你保證你不能!!!

就當...是藉口吧~ 哈哈︿︿

不相信我...又沒關係!~ 幹嘛!

想的如此的複雜ㄋ!?

少一個朋友...就是...少一個嗎**

哈哈︿︿ 浪費我的力氣跟你講這些!

總之...一句話~

我...對你...忍無可忍

這次...我是真的生你的氣了!!!
2007-11-08 17: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