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4:10:38゚奶茶〃香皂♀

我們班!

今天超想睡的


也忘記帶便當盒來學校!

害我跟葉庭恩一起吃(不算^害^啦= =+)

還有..昨天~那個可惡的湯亞穎


放學的時候 叫我幫他排隊買冰炫風

結果 買完 他就不見蹤影了~



好可惡的喔!!!

四十塊很貴ㄝ~ 我.......

還是把她吃掉了˙ˇ˙



幸虧 還不算難吃啦= = 蠻好吃的*ˇ*

ㄏㄟ ㄏㄟ 不過 下次還會跟你算帳的~



現在在上電腦課...


方位是 可愛的廖心儀坐在我旁邊

真的...好好笑!!!


還在聽林俊傑的”不流淚的機場”

一次作好多事...

至於...葉庭恩啊~

他在研究由標要怎麼用...



喔~ 對了!!! 還有一個黃筱晴

他在看劉芳妤玩遊戲...


哈哈! 我們班啊~

真是單純~


(附註說明:張楓正在站著傻笑)

上一篇:給某某人:......

下一篇:公告區= =

愛無所不能 2007-10-09 17:14:59

是阿!!
的確很單純~~
但......
並不是所有人...
我想你依定不知道我是誰ㄅ?
去我的部落及看就會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