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3:49:06゚奶茶〃香皂♀

王元容V.S楊于暄 火爆戰爭 最終的整理

這是 這次吵架…
我最後 整理出來的東西 有點長
如果 有興趣人 就慢慢看吧!!!

旁白:王元容一開始 情緒不會太機動!
但是到後來….就變的有點生氣了

我已經不想再和你說什麼了~
願意...不願意..一句話!

旁白:就是不願意啦!!!(剛開始很凶很狠)

不需要拐彎抹角再那邊說什麼討厭不討厭!
你也跟他們當朋友當的很開心...
那..我何必在插進去呢??
所以等於你已經判我們兩個的關西”死刑了”

旁白:是要槍殺 還是要放刀子坎頭啊???

至於我的部落格,你如果覺得煩就不要去看啊!
我們...以經沒機會了~@!

旁白:我很生氣的對他說:

一切 都是你引起的!!!
你說什麼 你想跟我合好
你說什麼 不想跟我吵架
你說什麼 我沒有討厭你

旁白:寫那麼多 還是沒有押運~

我看!! 這根本就是〝討好〞我的話
哼~ 難道以為只有你不想跟我合好啊!
你不知道 我也非常不想!!!

旁白:王元容 情緒越來越機動 要準備把桌子給翻了!!!

楊于暄小姐!你不要太過分喔!

旁白:我又沒有很成熟 幹麻叫我小姐啊???

我的確不討厭你,可是你越說越過分!
我也就越來越討厭!這樣你懂了吧!!
只是講幾句話,一起在同個班級上課而已啊!
你連這一點都不願意!很好~ 你就不要逼我!

旁白:我也準備要翻桌了

好~ 一開始是我先跟Gina他們比較好的
但是 注意!!! 是你先〝吃醋〞的

旁白:那麼酸 也敢吃~

你說 這樣表示在乎我
哼! 套一句名言『不稀罕』
你不知道!!! 連最後那個『零一』都沒有

旁白:沒有了 沒有了!!! ~哈哈~

好吧~ 這不稀奇 你我都一樣“不稀罕”
但是! 別說是我 更別說是你... 也一樣 愈來愈過分!!!
不過 因為事情已經這樣了!~ 我真的真的已經不在乎了!!!
你要覺得 我是一個沒有羞恥心的人 但是 誰理你呢??? 誇張!!!

那我在告訴你: 你已經給了我答案!
很明顯的~你已經不在乎了~
我告訴你,我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對你死心了!
既然想撕破臉!那就來啊!!
我們連同學都可不必當~
既然你那麼堅持,那就來啊!要撕破臉,大家一起撕吧!
還有,你說:誰理你的想法呢???
哈哈,你不要一值在講笑話了好不好?
你別忘了!我還有詩庭,靖亞,彥霖...等等的好朋友ㄟ!
就如同詩庭說的一樣,你的感覺就是劉佳穎,
不!因該說你比劉佳穎更....

旁白:沒個人 都有錯 何必吵來吵ㄑ的呢???

反正不管是 你 還是我 都有錯 你不必要把錯誤都怪在我身上
我也不必要都把錯誤怪在你上 你覺得 我錯的比你多
那也沒關係 你大可以覺得我沒有羞恥心 因為...你在我的眼中
也不過是一樣的嗎!!!
那些人跟你的相處啊.... 比跟我還要的糟糕呢!
至少 我們是〝從頭吵到尾〞
而你們呢? 真可笑 是〝邊吵邊合好〞 怎麼這麼奇怪啊???
真好笑! 還有那個什麼...
就如同詩庭說的一樣,我的感覺就是劉佳穎
他根本不到內幕 還敢在那邊批評 只會用一張嘴 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
我告訴你:
不知道內幕的人 不准在那邊胡說八道 只有知道的人 才有資格講

旁白:什麼!!!??? 王元容 居然在掩護朋友!!!

請你不要扯到我的好麻吉身上!在說,你不要都在那邊拐彎抹角...
不要扯到我朋友身上好嗎?? 他們是無辜的!我們兩個才是”當事人”!
我們吵架,我們感情好不好,甘你ㄆ事啊? 你未來要當管家噢?連這你也要管,
所以,請你不要扯到我的朋友身上ok? 好!以上我們互相交換條件ㄌ!

重點:
你又知道了喔? 你已為我很想撕破臉?

旁白:沒錯 你就是想!!!

拜託喔!要不是因為”你”的狠心, 我會跟你撕破臉嗎??

旁白:哼!!! 我最好是有那麼狠心喔~
我又不是白雪公主的後母!!! 真是的~

說真的,我不是在”討好”你!
我真的不想變成這樣,

旁白:廢話 有誰想要變成這樣啊!!!

旁白:楊于暄 已經火山爆發囉!!!

我覺得 你常吵架的原因有很多 但 你一直要挑所謂的”芝麻小事”拿出來講
你也有講 我跟蔡筠儂怎麼樣? 我跟林義智怎麼樣?

要不要我在跟你說~ 那個邱詩庭 也有說我
是他先說我 我才說他的喔

自己想想看 看自己錯在哪裡 別說是你 我也在想!!!

旁白:好勇敢喔~ 邱詩庭也站出來了!!!

楊于暄我知道我沒資格管 但是有必要這樣ㄇ

旁白:當然有必要啊!~

我很抱歉我批評你 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你
你可以找回自己啊 你是個女生 不要太堅持

旁白:男女不分輕重 男生跟女生都一樣 覺得對的事情 就要堅持啦!!!

也不可以輕易原諒

旁白:恩恩恩!!! 這句話就說對了

旁白:楊于暄 從活火山 變成休眠火山了~

謝謝啦~!
雖然你是他的朋友不過 我覺得 你人應該不錯!!!

旁白:人真的有很好嗎???

但是...很抱歉 我覺得 我的矜持...是對的!!!
而...對於 要找回自己 我看啊~
在最近 還沒經歷完這份對友誼的紛爭
暫時沒辦法找回吧~~

旁白:不會吧~ 連賴靖亞也都站出來了!
那麼多人 圍攻我一個 那我一定是輸的那個啊!!!

你跟王元容必須好好的談談
其實王元容並不是那麼難相處阿

旁白:那你們之前幹麻吵架???!!!

難道你認為說聲對不起很困難嗎?
說一聲對不起很沒面子嗎? 說一聲對不起很沒有威嚴嗎?

旁白:我又不是老虎或獅子 幹麻需要威嚴啊!!!

但是做錯了就是要說聲抱歉(包刮王元容)
以上如有讓你生氣的地方先說聲抱歉

旁白:楊于暄又從休眠火山 變成死火山了!

除了『我』要改進 !當然『他』也要啊!
為什麼??? 不能想想看...
讓他 不要希望別人管他太多
當然 每個人 都會希望別人對他好一點啊~
不過 這不太...可能吧~ 所以 要試著改變自己
而 不是只會一昧的把錯誤堆在別人的身上
但是...我也有慢慢在改變我自己了!

旁白:王元容 最好給我安分一點(玩笑開太大)

我全部都看到了!

旁白:看到了最好啦!!!

其實,這件事情的導火線是我.
楊于暄,不管你在不在乎,我都該跟你說聲對不起…

旁白:謝謝你的指教!!!

今天,再即時通你說的話,我贊成...
我們不能在一直這樣互相推卸,互相怪對方~
在上面,我說過對不起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接受...不接受也罷~
沒錯,我們兩個太...了,都因該要改變@@”
在此至上我的歉意...同時, 靖亞,詩庭...謝謝你們^^

旁白:原來楊于暄 也是會心軟的動物~
(是誰配旁白的啊!!! 配的那麼爛! 我是很乖的好不好!)

不過 我覺得 我也該說對不起...
不只是你 我也應該改變 我道歉 而我也接受你的道歉...
但是,這是一回事 那又是另一回事
我還是覺得 我們不應該合好 就算是現在真的合好了!
你不覺得會很尷尬嘛!!! 所以...
這是 我自己的決定 你也自己說說看你的吧~
不過 還是要謝謝 你的那兩個朋友
賴靖亞 和 邱詩庭
雖然我跟王元容 還沒有辦法合好
但是 我們會等待 那一天
並且 他的朋友 就是我的朋友喔~

旁白:賴靖亞居然要我答應王元容!!!

賴靖亞:妳就答應王元容吧!

旁白:總之還是謝謝賴靖亞啦!!!!

滷蛋:對阿..楊于暄 妳就答應他吧

旁白:滷蛋 謝謝你的支持喔!!!


旁白:哀~~ 這是 我吵過 最長的架了喔~~
尷尬少女 2007-08-17 16:07:56

懂惹!楊于暄妹妹把上一篇的回應內容大略的打出來惹!!是不是啊

版主回應
錯!!!
是用複製的
在慢慢刪掉啦!
你越來越沒有大腦了喔~
2007-08-17 17:40:43
邱詩庭 2007-08-17 11:02:01

我聽不懂ㄟ
什麼意思

版主回應
是『看』
不是『聽』
2007-08-17 17:44:22
☆〃惡 ×魔〃★ 2007-08-16 17:12:31

你知道我的名子???

版主回應
我是神ㄝ!!! 2007-08-17 17: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