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01:30"_Candy_"

挽回

那些日子漸漸逼近



我更覺得



你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真的



我好想好想再跟你一起找回那份感動







你怎麼這樣



我漸漸的看不到你了。。



天意??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決定了



我要挽回你!!



我要把握現刻



決定永永遠遠把你留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



我感到悲傷ˋ難過



因為有你



我感到開心ˋ快樂







真的



你等著



 "  _分數_  "   XD



((以上,我真的真的很認真在講,SO,不要K我





上一篇:面具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