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52:42丞雲大師

風水

今天看了不可思議的世界,其中有好幾位號稱大師的人士,針對眾多富豪級的人士作探討,由中可以發現其中不合理的地方,富豪最喜歡有關風水的一切,諸多屬於可以改變風水的部分,都是他們最喜歡的,而且可以發現到說,注重風水與相信風水的人,其財富是越來越多,而不相信的人可能在一兩年之內就耗盡家財
我實在是不敢茍同,我也算是小康之家,古人說過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陰德,也就是現代人所說的大富由天小富由儉,意思是說想要大富大貴看天命,小富小貴由勤儉而來,古時所說的除了要命中注定,還要行運配合,再來要風水地理位置適當,除此之外還要讀書吸收知識,改變自身的陋習,在來就是要多作善事廣積陰功道果,才能擁有傲人的身家,否則是富不過三代的,
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身都能無災無慮的過,而且能夠廣積財富,但是由電視節目所說的,好像只有富豪級的,才有資格談論風水,也就是說只有富豪級的才能聘請這些所謂的名師作風水考證,看了聽了之後,只有搖頭以對,我在此誇下海口,只要有心學習易經五術學理的人,在我的部落格中,一定能讓人人都成為風水大師,學習五術或是風水並不是讓你賺大錢的,但是如果行運一到,也是可以讓你成為大師級的。你要提問學習遇到的問題'我才能告訴你

上一篇:

下一篇: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