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10:29丞雲大師

輔天宮

輔天宮錫壽堂位在彰化縣永靖鄉瑚璉村錫壽巷1號,
瑚璉村是我的出生地,我家祖厝就在永靖國中對面,
我要談輔天宮錫壽堂,是懷著感恩的心,
幾年前我就在輔天宮文台做見習生,
練習文台筆生的工作,輔天宮主祀三尊恩主,
陪祀有北極玄天上帝,湄洲媽祖,觀音佛祖,
先天靈官王天君和柳天君,在永靖鄉是極負盛名,
每年三月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進香時,
會在輔天宮前的中山路上接頭香,盛況空前,
新聞報導列為重頭戲,希望大家有空到輔天宮參拜。
我會鄭重推崇輔天宮,是因為發病以來,
廟中主神—三尊恩主之文衡聖帝,
都會主動賜符令讓我化飲,這都是恩主賜我的,
我才能順利的痊癒,我自從搬到田尾後,
就很少前去宮中服務,我真的愧對恩主重視,
-我也發願,我會盡可能到廟裡去。

上一篇:有意思的中國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