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14:06丞雲大師

無題

今天看了新聞報導,
才知道白濟懷白大師被消費者控告詐欺,
其實我還蠻欣賞白老師的,
因為他的節目我也看過,
他在節目中非常擁護四柱八字,
他也很認真的教導命理知識,
不妥的是他常常會有祖傳的秘訣,
所以不能說,真的,
淵海子平的四柱推命術確實是星煞眾多,
未深入學習或拜師學藝,確實不得其解,
作一個節目確實需要很多錢,
而且可以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誰也怨不得誰,而且白老師本身說道上,
是非常的利口,狀似得理不饒人,
而且在節目中販賣改運物品,
這也是消費者本身願意掏錢購買,
又沒人逼著他或是拿槍押著他一定要買,
雖然成本與售價可說相差甚大,
但若是加上做節目所需要的資金來說,
也只貴了一些些,其實沒有一個人中注定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說當你遇到事情時的處理狀況,
凡事都有所謂的一體兩面,處理事情也會有正反兩個狀況,
一個是對一個是錯,不管什麼事,一定只存在是非或對錯,
不可能會有好像的事情發生,所以古人才會教我們驅吉避凶,
驅吉於福神之地,避凶於生世之方,陸上有官休外出,
宅中有鬼莫家居,也許會有人說我為什麼不能知道會有病災,
難道不能驅避嗎?其實在我發病前就已經知道八月有凶,
我是亥水命格,西方申酉金正是生世之方,
所以我會選擇大陸行以避災,
奈何不可避免的於八月27日發病,
孰可免孰不可免,幸而一年前就開始虔誦明聖經,
才能檢回小命,也才能快速康復,
這也要感謝關心我的朋友,更要感謝細心照料我的老婆。
說真的,沒有一個命裡學術是完全正確的,
我們必須知道一句話,凡間無能人,這句話讓我深信不疑,
雖然我自己覺得很厲害,但是起步甚晚,
所以沒有什麼知名度,但是請教過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厲害,我擅長陽宅風水、姓名與八字,
還有卜卦,所以我深信唯有卜卦才是引導我們前進的命理知識。

上一篇:明年運勢

下一篇:旺相休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