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2:15:59 Brian

20120826社子島

這裡是社子島花市一進門右手邊有個很妙的地方,第一印入眼簾的就是森林便所

很有含意的有朋自遠方來~乎乾啦~

看得出也很明顯的這是男廁,不用說得很明白,卻心知肚明

人多嗎?請在此等候,我的說明似乎是畫蛇添足了

從這開始往裡逛,老婆大人先來一張

兒子帶著他的忠狗一起來

走廊上的鬚鬚好多

每次都說照像時眼睛要睜大,怎樣這張眼睛夠大吧!

這邊腳踏車可進來但不可用騎的,請下車吧!

兒子幫爸爸和媽媽拍一張夫妻甜蜜照

這兒植物多空氣新鮮多吸一點

兒子媽媽給你的愛心看到了嗎?

想吃嗎?我分一些給你,好吃嗎?

爸爸媽媽也要來一張愛心

我們一家人一起來吧!

姑姑陪你座

 

這是走廊的另一端,及腳踏車者請下車

媽媽我快要跟你一樣高了

這是 一家餐廳還有人在唱歌喔!

姑姑這一張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後面是餐廳

我像不像古代美女在綠柳廉下仰望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接哥哥了

天空的雲層低經夕陽照射成金黃色

 

社子島的夕陽

 

 

哥哥守右外野

球打得到這裡嗎?

算了!我看應該打不了這麼遠?

 

下課了

媽媽與帥哥兒子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