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0:07:34小玄

出師囉!

最新鮮的塔羅師們出爐囉!




愛在成果發表時!

 

美好的四個月過去,每週六的「潛意識與塔羅占卜」課,同學們從毫無概念,到如今居然可以一本正經地擺攤幫人算塔羅,今天的「社大成果展」,我們班的同學們,完完全全地滿足了身為老師的我的虛榮!

 

本來還有些小擔心,擔心他們會怯場,擔心他們不夠靜心,但事實證明一切都好到不能再好,我們的攤位前大排長龍;同學們輪番上陣,講的頭頭是道;會場一片嘈雜,上場的同學卻個個無比專注雖然這都是他們自己的功勞,可是站在一旁的我好為他們驕傲,想對全世界說:『他們出師囉!』

 

值得記載的還有好多好多,包括收攤後的日光室聚會,一大群同學們開心的嘰嘰喳喳、吃吃喝喝,跟著老師淨化自己的塔羅,聽老師幫每個人分析他們的星座性格。貼心的Cristina居然還去買了湯圓,因為今天是「冬至」。

 

好像好多年沒人一起過冬至了,今年好溫馨,好不一樣。看著這群可愛的同學,嘴裡吃著香軟滑Q的湯圓,真的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好感恩!

 

最最必須要後記的,是在成果展的中途,班長知道老師一直想多做公益,問我要不要讓大家樂捐,剛好我也覺得那麼多排隊的「客人」,不趁機作點公益太可惜(哈哈!好一個把同學當搖錢樹的老師哇!)。所以我們找來一個小紙盒,簡單地在海報上加註:「公益樂捐,請共襄盛舉!」,就這樣作起無本買賣。

 

一定是本班塔羅師們表現太好,也一定是高頻能量籠罩本攤位,更一定是人間處處是愛心,總之,不到兩小時,沒有任何強制性,我們那小小的樂捐紙盒居然裝了1802元,真是太太高興啦!我徵得了今天的塔羅師們的同意,要將這筆款項連同一月三日在日光室舉辦的「公益塔羅活動」一併捐出,相信屆時會有更多溫暖流入的。

 

一步一腳印,我知道當下的每一步,都會留下我深深的、用盡生命刻畫的印記。我不眷戀過去,不執著當下,不憂心未來,願用最真摯的心,繼續去送愛、去發光,不管我身在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