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3 18:10:35Cmh

陳寶連遺書~很感人6

隻字未改,遺書內容如下:

我是陳寶蓮。

當大家發現原來還有這封遺書的時候,我已經離開這個人世間了。我並沒有恍
惚,我很清醒,只是我太痛苦。
大家對我有太多誤解,我已經不想再爭辯。我短短一生的命運,從15歲開始就
已經注定。一直以來大家所注意到的我的容貌與身材,其實是我一生最大的悲
哀。大家後來看到的,穿著隨便而邋遢的我,是為了想對這個悲哀做最大的反
擊,但是我失敗了。大家在媒體或報章雜誌認識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在你們
認為的大膽行徑和妖豔外表之外,我其實仍然只是一個小女人。一個小女人終其
一生想要的,也不過就是找到一個可以愛她、疼她、哄她,可以一起度過一輩子
的男人,我一直在尋找,可是終究,我還是得不到。我的內心很痛苦,只是大家
不知道。大家只看到我的外表,和脫軌失序的行為,然後用文字或其他方式狠狠
將我鞭打。我渴望親情,我渴望愛情,這輩子,我兩者都落空。
我不知道這樣走一遭,對我來說,究竟有什麼意義。所以我想走了,當我將這封
我最後的留言拋擲在馬路上之後,我的生命,也將結束。這封遺書是被撿到,或
是被來來往往的車輛碾過而支離破碎,已不重要了,命,一切都是命。對不起。
原諒我。
陳寶蓮(簽名)
2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