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8 10:10:35Cmh

好文章~好情書?!

愛情的美 我曾經過 也曾有過
相愛 是種美好 
相知 是種明瞭
相守 是種執著 
相願 是種長久
愛情的醜 我曾經過 也曾擁有
相怨 是種徵兆 
相悔 是種變調
相恨 是種爭吵 
相離 是種結局
愛情 只是如此變化 
卻令我深陷
愛情 只是如此多樣 
卻也令我害怕

我不相信這是妳我的命運 
只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於是我向時間掙取 
用一輩子換取和妳形影不離
是愛情的魔力 感動了時間的心 
它征服了世人的心 也成全了相信愛情魔力的男女
是愛情的魔力 讓我證明了魔力並非一朝一夕
它是永恆不變的堅信 只能心中有愛的男女才有如此幸運
是愛情的魔力 不懂執著的男女開始專一
是愛情的魔力 讓距離的遠近不是問題

淚水在打轉 還沒決定就流下
想到妳 將不在我身旁
安靜的房間 空盪回音在作響
少了妳 全部不再一樣
一人生活的簡單 為何讓我學習會是那麼難
只是少了妳的陪伴 失眠卻也成了一種習慣
倆人生活的精采 為何總在一人時顯得冷淡
原來妳不在我的身旁 我的世界
會是如此孤單 更勝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