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7:28:55小波媽咪

給我的寶貝

小寶貝,今天這專欄只有獻給妳,妳果真的另媽咪很驚訝,上星期的表演妳竟是主秀,唱得好,跳得又棒,完全都沒有懼場,麻麻真的好以妳為榮.好可惜,麻麻沒有錄到妳用英文致詞的時候,不過,我相信以後絕對還有機會的.

以前,麻麻總是很湵慕別人家的孩子是班上表演的代表,或是主要角色之一,妳才第一次上台表演妳就這麼出色,這麼優秀,很多媽媽都稱讚妳好棒,麻麻真的好以妳為榮,第一次滿足了媽咪的虛榮心,.....妳這麼出色,我好想告訴全世界,我的女兒好棒喔!若阿公/阿嬤還在,也一定會很替妳高興,寶貝,媽咪的心真的只有向著妳而已,我們已經一起同甘共苦7年了,這七年來,因為有妳,我忍過無數委曲的日子,看著妳漸漸長大,也愈來愈出色,我好開心,妳給了我當媽媽的成就感,反事盡自己的能力就好,麻麻只要妳快樂,健康的長大,我們的未來絕對會愈來愈好的.

謝謝妳,寶貝...有妳真好...我們陳家都以妳為榮....媽咪好愛..好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