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6:22:15小波媽咪

温暖的太陽

又溼又冷了一個星期,夜間還飄起了小雪花,難得的在這二天又放晴,温度又升高,每天中午到下午4點鐘都有暖暖的太陽,晒得令人舒服,在心裡想過不下數十次,這種天氣最適合媽媽了,若爸媽有機會來上海與我們住不知該有多好.

別人的爸媽,怎比得上自己的爸媽好呢?嘴裡雖叫著爸~媽~,那也只是表面,只是尊重,做得再好在他們心裡也不會把你當自家人看哪!尤其我曾經在他們家像個隐形人似的不被尊重的情形之下生活了5年之久,我更看清楚他們的面目,也非常瞭解他們的習性,雖說目前的情形已改變許多,那也是拜老大結婚之賜吧!你們對我的一個笑臉就想要筆勾銷我那5年的委曲&不平嗎?我表面妥協,但我內心的痛誰來為我撫平,尤其在我失去我的爸媽之後.

爸媽,這一家人現在的關係就像冬日温暖的太陽,不冷不熱,彼此感覺很温暖,可是下一道鋒面很快就又要來了,我們這一家是經過低温下雪過的日子,也已經鍊就一身好體力,因此再大的暴風,暴雪我們都不怕,也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我的苦日子已經提前過完了,相信一路會有美好的風景陪伴著我.

阿爸~阿一啊!有您們的陪伴,女兒長智慧,處事也較圓融,人說:父母在不遠遊.若還有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陪在您們身邊,絕不會嫁到這麼一個身不由己的家庭離您們這麼遠,春到~處處綠意盎然想您們,立夏~百花齊放處處花香想您們,秋臨~秋意上心頭,落葉滿地更是想您們,冬至~初雪飄落就像我的眼淚滴下一樣,阿爸~阿一啊~,暖暖的冬,暖暖的太陽,温暖了我的身體,卻温暖不了我的心.好想您們哪!您們知道嗎?真的好想~~好想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