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3:30:14小波媽咪

我相信您們的存在

爸媽,温温涼涼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來了,今天開始,上海的天氣變得好冷,您們天堂的世界也有四季交替嗎?若與我們一樣的話,千萬記得要多穿衣服喔!

今晚特別的安寧,沒有孩子的喧鬧聲,沒有電視的吵雜聲,國隆回台去,孩子睡著了,只剩我一人,我的心中好平靜,好想找您們聊聊,這感覺與白天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雖說現在與他們徐家的關係進步很多了,可是,心裡仍舊不時有很深的感觸與不平和委曲,為了孩子,我一定要撐過去.我相信您們都在我左右,給我智慧,給我幫助,感覺自己似乎處事圓融多了,爸媽,我相信這是您們給我的力量,否則一切不會這麼順利的.

不斷的提醒自己...平常心...不常心,看到什麼礙眼的事,爭隻眼,閉隻眼不要在意,孩子才是我最大的責任,尤其是阿弟啊,爸媽,他真是我最大的難題啊!老天爺給我的任務吧!人人稱湵的第二春,其實不是他們外在看得那麼的簡單的,各中酸楚相信只有爸媽您們了解.高興時想到您們,難過時更是想到您們,倘若您們還健在那該有多好?妹妹昨晚看到路邊有人在賣花,她要求我要買花說是要送給阿公,阿嬤的,今天天冷了沒有帶她出去,我把花插在房間窗邊,爸媽,您們見著了嗎?這是妹妹的心,要送給天上的阿公,阿嬤.

好想您們喔!爸媽,我真的相信您們的存在,也相信您們都聽到我心裡的話了,我會努力,也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的,待我12月份回去,一定回去西港給您們上香的....晚安了,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