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42:45~*幼稚的高中生*~

心情發洩

一個不完整的家

一個快破碎的家

一個沒有溫暖的家

一個不開心的家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不要 我想要之前那個安安靜靜沒有煩惱的家

我不要現在的家

或許是我任性也好 叛逆也好

我就是不想這樣的家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會崩潰

我說真的 我也快稱不下去了

這樣子 好累好累

好煩好煩

每天晚上都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腦袋裡也快爆炸了

我想要怎麼去幫助這個家

幫助全家人

但我沒辦法 我沒有那個能力

我承認 我無能

我懦弱

我知道 忘記是需要時間

但是總不能一直這樣鬧下去吧

看開點 想開點 一切事情 不是很美好

我們也很快樂 很開心

也會覺得這樣的家 是好的 是最美的

我們只希望這樣就好了

能這樣 我們也滿足了

不需要什麼 也不需要給我們些什麼













我現在只想要 和平的家 溫暖的家 和諧的家 開朗的家

我不想要 分散的家 爭吵的家 破碎的家



我想要沒有煩惱 沒有痛苦的日子




我只要這些







有這些 我就好開心 很滿足






















我只希望這樣 不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