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42:44~*幼稚的高中生*~

問卷

來來來一個點名(5個)
點到的人....

˙阿達
˙音音
˙賤鬼
˙米田
˙小金魚

ˇ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一、 彌補之前的過錯
二、 希望媽媽跟奶奶身體都健康
三、 希望某人天天開心
四、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快樂
五、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 心想事成

ˇ點你的人是:

ˉˉˉ小 惡 魔

ˇ你們的關係是:

ˉˉˉ國小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好麻吉

ˇ對他的五個印象:

   五個印象唷"
ˉ一、她很乖巧
 二、個性善良
三、體貼別人
四、對每個人都很好
五、很閉俗
ˇ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ˉ  秘密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呵呵 問他ㄅ



ˇ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ˉˉˉ現在應該 不想回答 抱歉
   

ˇ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ˉˉˉ永遠都不可能

ˇ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ˉˉˉ就算是敵人 我也不會痛恨她

ˇ對他整體印象:

ˉˉˉ可以不要說嗎??

ˇ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ˉˉˉ不知道"

ˇ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ˉˉˉ沒有耶 我反而討厭自己的個性

ˇ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ˉˉˉ啥都不想 我只想XX

ˇ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ˉˉˉ歐賣尬

ˇ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這個並非點名唷!)


1-賤鬼
2-湘婷
3-貓咪
4-怡安
5-米田
6-阿達
7-阿菱
8-小金魚
9-音音
10-apple

【6號在跟誰談戀愛】

ˉˉˉ我不知道耶 哈哈"

【9號是男是女】

ˉˉˉ你說勒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ˉˉˉ不知道耶"" 事事難預料

【那麼8和5】

ˉˉˉ不知道耶""

【2號在讀什麼】
  
ˉˉˉ讀甚麼唷 我給你電話 你問他 好不好!!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ˉˉˉ去年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ˉˉˉ我記的五月天的樣子 印象中拉 現在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ˉˉˉ有壓

【你會不會追求3號】

ˉˉˉ不會吧!!

【那7號呢】

ˉˉˉ更加的不會

【4號是單身嗎】

ˉˉˉ不知道 沒跟她聊過這個話題耶

【5號的姓氏】

ˉˉˉ胞xxxx 哈哈

【10號的名字】

ˉˉˉ干你屁事 私人隱私

【2號讀哪間學校】

ˉˉˉ深坑國???? 自己猜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ˉˉˉ有關唷 不知道耶 只是他超帥 哈哈"’

【9號呢】

ˉˉˉ超正 哈哈""

【3號呢】

ˉˉˉ沒看過耶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ˉˉˉ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9號住哪】

ˉˉˉㄜ 我心裡 可以吧 哈哈 開玩笑的

【4號最喜歡的顏色】

ˉˉˉ不知道耶@@

【2號喜歡7號嗎】

ˉˉˉ他們好像不認識耶!!

【你怎麼認識2號的】

ˉˉˉ她是我妹@@""

【1號有沒有寵物】

ˉˉˉ不知道耶 好像有貓咪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ˉˉˉ阿ㄜ 去死ㄅ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ˉˉˉ不會耶 人家有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