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6:37:26♥* 阿祐 *♥

♥_園遊會 很開心:))

摁 。 。

今 天 ! 超 開 心 的 !



因 為 今 天 是 園 遊 會 。

而 且 是 個 大 晴 天 。

不 過 。 晴 過 頭 了 =   =

超 級 熱 的 說 !

好 像 在 烤 箱 的 那 種 溫 度 呢 。

真 的 ! 不 騙 你 !

一 早 來 學 校 。 就 發 現 好 多 人 已 經 到 了 。

大 家 都 很 有 精 神 的 呢 。

我 好 像 是 女 生 第 一 個 到 的 欸 。

時 間 又 過 去 了 。

漸 漸 的 大 家 也 都 來 了 。

我 都 沒 有 帶 背 包 。

只 帶 了 外 套 。

我 老 爸 真 的 有 問 題 。

外 面 熱 成 這 樣 。 ( 有 4 0 幾 度 吧 )

還 教 我 帶 外 套 ? ! 媽 呀 =   =

所 以 那 外 套 根 本 沒 用 到 。

真 是 的 。

我 們 的 攤 位 在 草 原 上 。

陽 光 直 射 的 地 方 。 討 厭 欸 。

我 們 賣 的 東 西 有 :

紅 茶 , 康 乃 馨 , 九 宮 格 。

有 點 空 虛

拜 託 ! 紅 茶 根 本 沒 什 麼 人 買 !

真 是 的 。 應 該 要 賣 乾 冰 之 類 的 吧 !

這 次 。

我 們 一 樣 去 叫 賣 。

之 前 是 叫 賣 爆 米 花

現 在 變 成 康 乃 馨 。

超 級 好 笑 的 x D D D

超 辛 苦 的 。

不 過 幾 乎 都 是 別 人 主 動 來 買 的 。

不 用 我 們 問 就 可 以 勒 。

哈 哈 。 真 輕 鬆 :)

一 下 子 就 全 部 賣 光 光 了 !

好 棒 好 棒 !

不 過 。 還 是 好 累

一 直 走 一 直 走 。 還 有 太 陽 那 麼 大

有 點 累 欸 =  ”  =

我 和 冰 一 直 去 買 吃 的 東 西 。

有 去 買 冰

我 去 八 班 買 冰 淇 淋

我 說 要 兩 顆 。

結 果 我 後 悔 了 。

因 為 太 陽 太 大 。

所 以 一 直 融 化 !

一 直 流 一 直 流 。

冰 冰 卻 乾 淨 俐 落 得 吃 完 了 。

因 為 他 只 有 一 顆 而 已 。

我 在 旁 邊 一 直 猛 舔 ! ! !

還 有 去 買 乾 冰 汽 水 。 和 冰 棒

反 正 就 是 有 關 ” 冰 ” 的 就 是 了 。

還 有 。

一 班 的 超 好 的 。

可 以 丟 水 球 。

但 是 被 丟 的 對 象 是 自 己

我 和 冰 在 旁 邊 觀 看 。

也 受 到 波 級 。

不 知 道 丟 的 人 是 怎 樣 。

丟 的 地 方 都 超 出 界 線 。

整 個 水 球 是 往 我 的 腳 丟 。

丟 到 腳 然 後 破 掉 。 水 又 亂 噴

身 體 幾 乎 濕 了 =   =

太 帶 賽 了 。

結 果 我 們 回 我 們 班 休 息 。

休 息 超 久 的 。

然 後 。 。 。 。 。 。

某 某 人 他 送 我 一 大 堆 東 西 。

我 都 一 直 說 不 用 不 用 了

他 還 堅 持 要 =       =

哀 。 算 了 算 了 。 反 正 他 都 買 了 。 

我 只 是 不 想 花 他 的 Money 而 已 。

後 來 。

因 為 王 大 耳 太 無 聊 了 。

所 以 邀 我 跟 他 去 樓 下 逛 逛 。

結 果 後 來 不 是 去 逛 逛 。

而 是 幫 我 們 班 收 拾 攤 子 。

後 來 都 在 教 室 的 也 都 下 來 幫 忙 了 。

因 為 冰 冰 太 ” 嗨 ” 了

所 以 把 海 報 貼 在 自 己 的 背 。

哈 哈 哈 哈 x D ”

就 這 樣 拿 回 去 班 上 。

結 果 !

老 師 統 計 出 我 們 所 努 力 得 到 的 錢 錢 

結 果 是 !

五 千 多 元 欸 !

真 不 敢 相 信 呢 0。0

真 的 很 開 心 呢 。

最 後 。

大 家 一 起 放 學 了 。

今 天 真 是 愉 快 的 一 天 :)

(回家後 臘肉發現我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因為我晒傷喇 臉還稍微脫皮欸 我不想變黑喇)
乾冰汽水 喝的好爽xDDDD

上一篇:♥_常用的部落格

下一篇:♥_噢耶=))))

 ♥ 聰明鬼鬼 2008-05-05 06:47:44

 好好噢
 我原本要去的說
 結果我睡過頭了
 而且從內湖趕過去時間也不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要去上學了

     :)

版主回應
什麼 [!]
你睡過頭= =
不過我是想
還好你沒來
因為那天熱的要死欸
超熱!


哇塞 那麼早就用電腦
不要老是黏在電腦前
小心眼經壞掉欧
2008-05-05 08: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