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53:53♥* 阿祐 *♥

♥_流血了!!!

(用ok蹦看不到)




今天 一日往常
去廚房洗碗
只是多了一個刀

我拿碗來洗的時候
被刀子割到了

一陣刺痛
過幾秒後




又看了那個傷口
上面猛噴血

嚇了我一大跳0.0



有點不敢在洗碗了..

水與血混合在一起
那顔色真的很酷歐xDD


哈哈

結果跑進客廳找ok蹦
結果都沒找到

結果想到我之簽畢旅去美倫飯店提供的OK蹦
有點寒酸的感覺= =”

沒差
反正有OK蹦就好


手還在疼痛中=((((



我不是自己割的噢
我沒有想不開= =”

上一篇:♥_很擔心

下一篇:♥_是我..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