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1:36:10郭 :D

DT.是非對錯


 

 

 

 

 

 

 

對 . 是我對不起你 .

對 . 是我的錯.

當你在嘲諷你自己時.

你有想過 我很難過嗎 ?! 

沒人關心你 .

難道我不關心你嗎 ? !

我很努力的做了.  你沒看見 

我就是希望  你能了解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你 

討厭你 賭爛你 

我還是一樣 在原地 

一直陪伴你 .

我希望你感受到 你有人愛 .

並不是所有人都不爽你.

至少我不是 .      

你懂不懂啊?! = =

你說出那種話 .

你自己不會後悔 ?!

不會心虛 ?!

對 你很了不起

把一個人傷害的很徹底

把她逼走 你很開心嗎 ?!

一個 從來沒嫌棄過你的朋友

你就這樣傷他

好 . 她有錯  . 她道歉了.

道歉沒有用 .

不道歉又沒誠意

那你是想怎樣 ?!

低聲下氣求你原諒 .

面子問題   . 兄弟義氣 .

拋棄朋友 ?!   

對 . 我就是比不上他們 .

我付出的就是 『屎』

沒關係   . 你不在乎我 .

我知道了 .

反正 .

沒有很熟   國小同學而已

國小同學又怎樣

國小同學就可以這樣

國小同學了不起

 

對 . 國小同學就是『廢物』

她怎樣也不干你的事.

她去死一死也沒關係.

得不到家人的關心

得不到朋友的關心

更得不到你的關心

更得不到你的諒解

 

 

 

 

被傷害的感覺你不懂 .

尤其是因為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