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1:58:05喜樂滿滿的伶

約翰一書4:19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原來方向又有了改變
突然來了一個大轉彎

以前那種嫌棄的靈又跑出來控告你
如今我才發現不是我那裡不好
我不需要這樣苛責自己

因為生病的關係我的確被有些人嫌棄
甚至讓我最在乎的你
一句不要再連絡了
我就開始恨你
似乎同時把別人加諸在我身上的傷痕
我通通都用恨你全部把罪名冠在你頭上

如今認識 神
從衪看我的眼光
我深深的接納了自己

生病不是我的錯
至少 神讓我看見在患難逼迫中我的堅持
很多人到了我這年紀都少已出現了天真
感謝 神藉著師母的話鼓勵我
說像妳這樣的年紀還保有這樣的純真很不容易

但以為我的純真沒受到逼迫嗎
我想那是個人原則問題
因為我也為抵擋那逼迫深受很大的痛苦

總之 神讓我看見
生病不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問題
衪很欣慰在試煉過後
我仍持守當初衪給我的美好特質

堅持持守的很不容易很辛苦
衪都看見了
衪很喜悅我

我不想多說自己多偉大

但我想表示的是從今以後我不會
再因為是別人對我生病的嫌棄而嫌棄自己

同時 神也讓我看見我對你的情

我想我不會後悔的
從一生病開始
我就把你當作了我生活的重心

 神讓我以你的角度讓我看見我對你的情
我好感動 也深深覺得你很幸福

現在方向出了問題

但我最在乎的兩個問題
一個是生病
一個是你

但似乎 神都幫助了我
在衪面前解決了這兩個問題

不管以後如何
我是不是可以如願擁有你

但今日 神讓我看見
那不是最重要的

我向 神做出一個決定
每天好好過 每個思想意念好好禱告對付
過好每一天 一天天的交託
至少我有個終極最大的盼望
有天我生命結束
 神會在我生命結束的那盡頭
展開雙手高興的迎接我回家
每當想起這畫面
我就有力量往前走

嗯,上帝祝福你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你 很愛你

願 神慈愛的手引領我走前面的道路,常與我同在,阿們!

上午 11:39 2009/11/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