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23:59:13Angel の 羽~

一直幸福的約定

今天有一種小朋友自以為秘密藏很久
但是媽媽都知道的感覺

什麼!?你竟然偷看好多~~~~
但你說這樣你才知道我需要什麼...

每每聽那個故事
我最喜歡的故事
真的好像「從前從前...」的童話
是大葛格關心照顧保護守護小妹妹的故事
而且一直邁向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每次聽都會發現新的情節
不斷地冒出新的驚奇
但每次聽完都有同樣的感動

那個重新包紮醜不拉基傷口的溫柔大葛格
那個不管高矮胖瘦美醜都還是說喜歡的你
那個願意一輩子只給我笑容的人
那個每次都為了回我家還是回我家開心得不得了的小孩
其實都是不斷的包容
一直想逗我開心
拼命的關心照顧我
自己多付出一點錢一點力一點時間都沒有關係
你說...這樣我怎麼捨得把你的手放開

如果有一天
這一切會變得理所當然
請你叮嚀我
因為我不想要這樣
所有的付出都是出自於真情
不是單純的利益關係
我不想忘記每一份感動
不想遺忘每一分喜悅
不想忽略每一刻真摯的感情

每一個笑容都是對你的感謝
要一直幸福的約定
我們要做到悠~皮小寶~




上一篇:好啦就是好啦~

下一篇:充滿溫暖

華勒斯wallace 2013-01-11 13:02:21

很多人的夢想!!

都是從小開始的!!

在音樂的氛圍裡,就會產生音樂的夢想!

在藝術的氛圍裡,就會產生藝術的夢想!!

在快樂的氛圍裡,就會產生快樂的夢想!!

在幸福的氛圍裡,就會產生幸福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