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5:32:06*红孩子:p

输了身家算咯

我家的那个男人好赌成性
我看在眼里,咀咒在心里
恨不得他把身家都输个精光(那些人不给点教训都不知死字怎写)
又没钱学什么赌钱,我可恨死那些赌钱的思想像死尸的人

可怜的是我家的那个女人,整天辛苦还要给他吆喝什么的
那个男人对自己的靥账还死不认错,把责任的推卸到女人身上
这是怎样的天理叻?
这样的男人我以我家的名义卖给你你也不要吧
太不负责任咯
不可要得

可我家的女人也不可可怜
新时代的女人要担得起就放得下
如果真的到了要离的地步,就要决断
也不用理我的感受,反正我对这家已经绝望咯
况且,我和哥都已经不是小孩子咯

我曾在公车上听到人大声讲电话说,嫁鸡随鸡,嫁鸭随鸭,人人都知他不好,但她拼了命要嫁他就是她自己的怨业,不能怨人,只能怨自己咯

所以说女人的终身大事可也是一场赌博,我家的女人大概输叻,但男人也输叻
大家就一起做了书记

照这样看来,我们 的身边处处是赌博
要到有钱人家,好是穷光蛋那里去(这决定我们的起征点)
博是女,还是男(这决定我们的身价,当然重男轻女不是处处都有的现象)
努力读书,还是无用功比较过的舒服(无用功的人多数都会在以后生活得很惨喔)
爱女生,还是爱男生好(个人喜好的问题)

我说自己不赌博,其实就在赌局当中
有谁能义无返顾的抽身离开的,请带我一起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