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5:31:01landy

給「我的未來」


嘿!我的未來,這是寫給你的第一封信。




昨天看了AmeiZing,不知道你是否也參與了這場聚會,
我和Amei一起回顧了這15年,
過去的畫面又浮現在眼前,
私心的希望你也愛Amei,
這樣,我們可以有好多回憶,
也許是傷心、也許是開心、也許有淚水、也許有感動,
但我相信因為這些記憶,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就像鵝卵石一樣,在每一段的關係中來磨練自己。

我,和過去,在昨天徹底的說再見了,
那是一段瘋狂、執著的過往,
但我要感謝主,用這樣的方式讓不適合的彼此截斷,
也讓我能靜下心思考自己,究竟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我很謝謝這段日子對我不離不棄的親股們,
幫我鑿牆、也讓我找到愛笑的自己。

嘿!我的未來,我不知道我和你的遠距離會持續多久,
但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讓自己幸福的人,才有能力給別人幸福,不是嗎?

我的未來,希望你一切都好,
也許,和你的遠距離已經可以開始倒數了。

2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