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3:03:43clytemnestra

美少女戰士?

昨天穿了我很久沒穿的長靴配上迷你裙
去上外文系的課
一進教室
一個外文系的同學看到我就發出"哇~~~"的讚嘆
當我正在期待他接下來要讚美我的話時..
我聽到他說"妳穿的好像美少女戰士"
%$#@!*&$#@
我差點沒跌倒
我離美少女戰士的年紀...有一點遠了吧^"^

下了課衝回桃園找媽媽
抱了一箱水餃回家
因為沒有手拿安全帽
所以我就戴著我的安全帽
手裡抱著箱子進電梯
跟我一起的是同棟的一個男人
進了電梯後上下打量了我兩眼
然後問我..................
"妳是送貨的嗎?"
^%$#@!*&%#+

拜託...你有看過美少女戰士戴CKX送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