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1:03:43clytemnestra

8/20-22三日耐力環台(21)

不知為什麼照片一直無法上傳
所以其他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http://groups.msn.com/r0aedsoi95o9simliej2sm29l4/clytemnestra.msnw?Page=3

第二天早上很遜的起床
為什麼說很遜呢~~
因為我們起床的時候大概已經八點了...
自己覺得很早
可是...
人家的爸爸媽媽....
已經去鯉魚山做完運動回來
已經吃完早餐
已經開始開店了
我們....果然是城市來的小孩

去對面的早餐店吃了豐盛的早餐
你想的到的都有...連炒麵炒米粉都有...
真是太有力了....
吃完早餐要去付帳的時候
老板說...你們是不是對面藥局的?
我們說是啊~~
老板又說~~喔~~他們來付過了
^%$#@&*
媽呀~~我們不是來騙吃騙喝的><
怎麼可以讓人家幫我們付錢....
不過....這個時候...就算你要付錢...人家也不會收
下次學乖了....叫完就要趕快自己付錢
填飽了肚子....我們就準備上路了
今天要過南迴
未知的路況未知的旅程
早點出門比較保險
我不想天黑了還在南迴上

我們的中餐在池上吃的
有名的池上便當在悟饕
就在省道上
非常大一家
非常多人
那裡的便當還不錯
價錢OK
一個大概是75左右
不過小姐有點笨的不可信賴
第一次去的時候少給我們一隻雞腿
要用要的才有
第二次去的時候少找我們40元
也要用要的才有
><
去那邊吃飯
切記~~一定要點完零錢點完餐點數量才能離開
台東小姐數學不大好

在進南迴前的路上..
我們經過了奇怪的台灣觀光經營專科學校
聽都沒聽過...
偷學高餐....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的感覺...
附近只有田...不知誰會來這唸書?
還經過了太麻里
在經過車站前的叉路
銘哥看到了一地橘橘的
就帶著我轉進來
然後就看到一大片金針
躺在地上曬太陽的金針
可惜時間不對
沒有時間上金針山
不過就算上了金針山...大半的金針花也應該都摘下來了吧~~
明年再來 ^^

進南迴前的一路斷斷續續都在修路
害我都不敢騎太快
銘哥到是一轉眼就不見了
雖然知道他就在前方
不過一直追還是連影子都沒看到
感覺有點怕怕的
怕一個人"迷路"在濱海上
怕過了南迴路口騎上南橫...那就慘了
最後還是叫銘哥等我一下

進南迴到出南迴大概一個多小時
南迴很短比北宜短多了
路面也比北宜寬
又沒有蘇花的砂石車
算是好走的山道
可惜就是短了點
如果騎呼呼暴走的話
可能不用一個小時...

出屏東剛好看到夕陽
在大家的好朋友7-11休息一下..
好像非市區的7-11都有化粧室
而且..有些還弄的很漂亮
可跟某些豪華中油的化粧室相比

一出屏東就看到一堆烤魷魚烤小鳥的攤子
在我的阻止之下...
我們只吃了烤魷魚就上路
一路從屏東狂飆到高雄
不過進了高雄還是小小的迷了點路
雖然我在高雄小小的住過一陣子
不過還是不要太相信我指的路
我是路痴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晚上住的地方~~銘哥的表哥家時都已經八點半了
稍為聊了一下
就先到我朋友的寵物店
唉~~為什麼不來台北開呢?
降我女兒們的食物就有著落了...
還有專屬的美容師~~多好
我就不用每年夏天跟他們打一架
她們也不用每年夏天都要自卑一個暑假~~
朋友自己的美容室裡頭有一堆的種狗
我們一進去
所有的狗就開始一起叫
屋頂的快翻了
不過朋友叫了兩聲
所有的狗就都安靜下來了
除了零星的一兩隻欠扁之外
教的真好^^
玩玩狗再玩玩貓
因為有認識的
所以有特權可以抱一下
一隻一萬五左右的貓
不過....再怎麼可愛..
還是沒有我家大眼妹跟史諾邦可愛的啦~~
^^

回到了表哥家
全家一起出動去吃海產
七個人三台車
高雄的小孩子有特權可以不用帶安全帽@@
高雄人都不用睡覺的
都快十一點了
海產店....客滿
隨隨便便就叫了一整桌的菜
我們又在騙吃騙喝了><
不過小孩子到是很高興
平常沒事
應該不會純粹帶小孩子來吃降一桌吧~~

吃完晚...嗯~~應該說是宵夜
回去洗個澡就不行了
明天...要從南台灣衝回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