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6 19:55:20三朵金花

[elyk]--lazy afternoon.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u there?

the seer 說:
speaking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星期天你時間怎樣

the seer 說:
星期天怎樣????你沒跟我敲時間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所以我問你有空沒
the seer 說:
Basically i'll be free all day.
就怕心情不佳不想出門罷了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你是在不佳個什麼勁

the seer 說:
你們是要一個約吃飯還是要唱歌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那天應該會約amy他們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約吃飯

the seer 說:
i'm in the under world,to feel the dark powers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晚上可能會拉到工頭家吃火鍋

the seer 說:
哪裡吃?

the seer 說:
還拉到工頭家吃火鍋這麼盛大?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因為那天剛好他阿母說要煮火鍋,工頭也要約一兩個朋友去他家
我中午跟工頭講說,amy他們以為我們要約火鍋趴,工頭說那就乾脆一起來好了

the seer 說:
我可以先約下午場,晚上就真的看體力這樣
而且我怕生你知道的。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你不是怕生
你是不適合太過溫馨光明的場合

the seer 說:
對。而且我很怕到別人家作客,非常害怕,怕到一個極點,尤其我害怕跟長輩打交道,非常害怕非常害怕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知道。

the seer 說:
我是個沒有教養的任性黑暗魔法小孩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所以原則上,我並無安你到工頭家的座位

the seer 說:
一不高興會噴火把對方爸爸的假髮燒掉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只是說,畢竟AMY他們說要見你,我也要見你,所以可以先約這樣

the seer 說:
嗯,那麼我就跟你們吃中午或下午的飯。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他爸不戴假髮放心
就怕你會把他家的狗抓起來宰

the seer 說:
吸狗血狗奶,吹狗屌

the seer 說:
唉我最近好醜,皮膚不好,髮型也糟,怎麼見人呢這。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因為以你的個性會對他家三隻瘋狂飛天小女警感到抓狂

the seer 說:
我會,我又不喜歡狗。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知道
我都知道

the seer 說:
知道就好你還講那麼多幹嘛!!!!!!!!!!!*噴火*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怎樣咩

the seer 說:
Oh,it's not me.it's the baby(聖女魔咒台詞)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靠什麼邀

the seer 說:
i'm sorry ,i didnt mean to do that.the baby did.

the seer 說:
dark magic child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這叫推卸責任吧這

the seer 說:
我把大頭拉進來怎樣?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可阿

落枕頭變大 加入會談。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創意的暱稱了這

the seer 說:
大頭大頭在嗎?這裡是陳凱爾跟林凱洛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拜託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今天13星期五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人家一聽到林凱洛陳凱爾就怕了先

落枕頭變大 說:
好害怕~~

金杜南 加入會談。

落枕頭變大 說:
我剛看伊滕的漫畫,全身覺得噁心
the seer 說:
很好,連阿剛也來了

落枕頭變大 說:
剛門~
the seer 說:
幾歲了還看漫畫長不大。

the seer 說:
林凱洛你這就知道他們兩人的MSN唉低啦

落枕頭變大 說:
好噁心的漫畫~不適合小孩看

the seer 說:
裡面到底講些什麼啊??????????

落枕頭變大 說:
一堆璇渦。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伊藤巴拉巴拉的漫畫
眼睛都很噁心

the seer 說:
一堆漩渦什麼啦???????幹,聽不懂啦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但沒眼睛更噁心)

the seer 說:
什麼眼睛很噁心?屁眼嗎?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就是說他畫的畫都很噁心啦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背景有一堆圓圈圈

落枕頭變大 說:
屁眼怎會噁心。屁眼可性感咧

落枕頭變大 說:
沒錯。

the seer 說:
你們這些大人都好奇怪,看一些噁心的東西然後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會一直說噁心噁心,阿你是害喜了喔噁心個屁蛋啊幹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沒有說不出所以然阿

the seer 說:
最好大頭連屁眼都漂成粉紅色的,還剃毛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那是要靠感覺。感覺。

the seer 說:
那這位大嬸您倒是說說清楚看看啊。

落枕頭變大 說:
最好你連我屁眼都看過

the seer 說:
感覺?感覺坐進去幾分了嗎?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你這個妖怪當然感覺不出來妖氣比你低下的東西

the seer 說:
你不知道我會astral projection,都趁你們睡覺時偷偷投射到你們家去

落枕頭變大 說:
裡面的人會變鍋牛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漫畫畢竟比不上真人恐怖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最好有一個叫今度南的一個不坑聲
the seer 說:
那是那個伊藤不爭氣沒畫好,我都已經寄了那麼多張林凱洛的照片給他,他還無法體會「恐怖」二字

落枕頭變大 說:
金杜南的南被杜到講不出來

the seer 說:
金度楠不知滾去哪裡忙了吧

the seer 說:
類類類,最近打字打到快得腕隧道症候群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你寄我的我不確定有沒有用,畢竟還是有很多人都稱讚我甜美可愛這樣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腕隧道是怎樣?跟陰隧道有什麼差別

落枕頭變大 說:
哈哈~

落枕頭變大 說:
一個有洞,一個沒洞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隧道顧名思義本來就是"洞"怎麼可能沒有洞

the seer 說:
腕隧道沒有林凱洛的陰隧道那麼「寬敞」

the seer 說:
這樣你懂了嗎?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恩..............
有彈性咩?

the seer 說:
林凱洛的陰隧道興建工程,還是BOT興建的喔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可以容得下..?..你知道的

落枕頭變大 說:
卡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是阿,難怪停止通行三個月!!

the seer 說:
是高鐵吧。

the seer 說:
人家高鐵董事長都叫做「陰騎」了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想"腕"隧道應該還是比較難容下那樣的東西吧

落枕頭變大 說:
哈哈~

落枕頭變大 說:
哇~火車在陰道裡跑來跑去,每天一定高潮不斷

the seer 說:
可是腕隧道還是可以挪用作為接近陰隧道的功能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了解。

the seer 說:
對啊,每天「上行」「下行」「山線」「海線」的,挖賽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近來我常請the eagle of asia轉向腕隧道通行

金杜南 說:
我回來ㄌ

the seer 說:
你們兩個之間怎麼橋我可不懂。

金杜南 說:
啊是講到哪啦?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今天的內容?可是還很短耶

the seer 說:
金度楠話講一半就落跑很沒品

落枕頭變大 說:
講到凱洛的陰道高潮不斷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們之間怎麼喬你也不需要懂。

金杜南 說:
等等

金杜南 說:
我剛剛被抓去開會

the seer 說:
本來就不想懂啊是拿出來炫耀爽的喔
slut!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u know me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就算跟你炫耀也沒成就感
the seer 說:
i know u as a slut since the very beginning
金杜南 說:
之前見到什麼隱疾的,請seer釋義

the seer 說:
什麼隱疾的?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大頭我就已經跟你說過已經停止通行三個月了哪來的什麼高潮不斷?!

落枕頭變大 說:
至少三個月前還高潮不斷呀~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別觸我痛處

the seer 說:
我說你有隱疾喔?對啊。你自己說你的屌賤不起來,那我就猜你有隱疾啊,不然以前怎麼勾引不到你

the seer 說:
而且三個月期限也已經到了,以後更是高潮連連啊 (大頭gimme five!!!)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三個月前的高潮不斷?!最好你三個月前吃的插燒飯到現在都還能記得滋味怎樣黯然消魂
the seer 說:
別「處」我痛處???處什麼處?處女的處?你還記得這個字怎麼寫啊???

金杜南 說:
最近伊滕的漫畫有本叫"魚"的
也很噁...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以後的高潮連連就要看我們兩個一起努力打拼了!

落枕頭變大 說:
魚?新出的嗎?

金杜南 說:
係哩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陳凱爾你要用can u spell that?的語氣

金杜南 說:
我是說見不到好唄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今度南你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啦!!!!!

金杜南 說:
花哈

the seer 說:
什麼叫見不到?見不到什麼?死去的親人還是彎下腰見不到自己的小雞雞?

金杜南 說:
剛剛講的

the seer 說:
原來小小剛只是一個笑話。

金杜南 說:
賤...

the seer 說:
以後本聊天室禁止錯別字謝謝。
禁止刪節號。
禁止注音文。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囉唆

落枕頭變大 說:
是這個嗎「...................」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這又不是聊天是

金杜南 說:
新注音很爛你也不是不知道

the seer 說:
你記得你的陰道緊縮就好了你管我囉唆?蕩婦!!!!!!!!!!

the seer 說:
是啊!大頭,就是這個!*甩掌*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還有這ㄍ注音文ㄇ

the seer 說:
錯,要這樣打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幹拎老師我也很討厭注音文

the seer 說:
ㄋ是ㄙㄨㄛ這樣ㄇ

落枕頭變大 說:
好剌眼

the seer 說:
注音文真是至高無上的機八、至高無上的小白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對阿

the seer 說:
看蛇在笑,從今以後要你記好,阿貴報到大家都尖叫~~~~~~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就像5566一樣

the seer 說:
我突然想起這首歌。

the seer 說:
五五六六真機八,每個人臉都變形也不知道是在帥怎樣。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幹我超恨5566

落枕頭變大 說:
還是可米小子比較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下令嚴格禁止我弟弟在我房間聽5566的歌以及看MVP情人

the seer 說:
不過可米的專輯,有點普通
前三首能聽,其餘太普通了。

落枕頭變大 說:
mvp情人比瘤猩花園好看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一樣濫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我看不懂的都是爛
也不想看懂

金杜南 說:
等等...,carol你不是忙到要靠北了嗎?今天這麼有空

the seer 說:
我才不看無知的偶像劇,最好你們都一邊看一邊撿菜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一編做事一邊聊天打字不忙喔?!

落枕頭變大 說:
我都有看
我是追星女

the seer 說:
就是說嗎,大工程師,還上報紙的大工程師才不懂我們這種小辦事員的忙碌

落枕頭變大 說:
上報紙的大工程師?是誰呀?

金杜南 說:
幹!我很沮喪咧

the seer 說:
追星女---->>>對這三個字感到失望。怎麼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嗎?盡結交到一些姊妹是幹什麼?

the seer 說:
就那個幹了很沮喪那個啊。

落枕頭變大 說:
喔~~

the seer 說:
都給你幹了還失落個屁啊,嫌對方鬆嗎?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上報紙?!我們家工頭上雜誌!哼!

金杜南 說:
幹seer你在誤導視聽什麼?!

金杜南 說:
被婊了也要拿來比嗎?

the seer 說:
上雜誌是怎麼樣?主持亞洲之鷹男人「性」箱嗎?

落枕頭變大 說:
金杜南要幹seer?!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被表也一定要比一下的

the seer 說:
金杜南你又不是不知道作為黑暗界的the Seer本來就是一個顛倒是非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如果他能主持我也感到很榮幸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今度南你這樣真是一個道行太淺了

the seer 說:
*踢*林凱洛你真的敗倒在他的「鷹」姿下了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閃*矮由不要一直這樣說咩

the seer 說:
*踹*我看你能翻幾翻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老神在在*陳凱爾你不僅花容失色連身子骨也變遲鈍了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好累喔
不聊了
你有沒有存檔啦

the seer 說:
我也不聊了,另兩個人也不講話悶死了
有存了啦靠北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對阿每次都是我們在表演

金杜南 說:
我坐這種位子是要叫我放心聊嗎?

落枕頭變大 說:
我在看色情網站…

the seer 說:
我又不知到你現在坐哪裡?剛剛你也聊得還很順啊。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哪種位子?!是怎樣?為什麼我都聽不懂你講的啦!

the seer 說:
大頭你怎麼格調降到這樣低,這樣就能滿足了嗎?

金杜南 說:
我口碑做很好咧別毀於msn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衣冠禽獸哼

金杜南 說:
我位置是大家都會經過的地方啦

the seer 說:
你口碑不是以前在ICQ時就被我毀的差不多了?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那你不僅清楚是誰知道喔你?!

the seer 說:
還記得狂閃的ICQ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講清楚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
不講了啦我要去叫助理給我喜頭了

金杜南 說:
我icq弄得跟筆記本一樣沒人認得出來了現在

the seer 說:
果然是大工程師。

the seer 說:
我要出去逛逛了

the seer 說:
大頭掰

the seer 說:
阿剛掰

the seer 說:
凱洛掰

金杜南 說:
好ㄌ掰掰

the seer 說:
the seer's gone.

落枕頭變大 說:
bye

Carol of Lost Heaven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