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7 03:55:20三朵金花

[elyk]--剛才,真糗。










*換一個髮型兩千七上線*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你最好是這麼敗。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還沒睡?

換一個髮型兩千七!!! 說:
我是妹妹來用電腦.....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真抱歉*狂磕頭*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害羞的表情*

換一個髮型兩千七!!! 說:
晚安囉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再會。*再次害羞的表情*

換一個髮型兩千七!!! 說:
*笑臉,開懷笑臉,不放在心上的笑臉*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你這樣的落落大方更令我感到無比地羞愧 !!*痛哭之臉*

其實我是個好小孩。 說:
我去鑽地洞了*燈光黯淡我漸漸退出*


我好糗!!好糗!!!好糗!!!
阿樵,幫我跟你妹說對不起!!!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