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3 04:55:21三朵金花

[Tsul]醋娥大爆笑


這是之前的舊作,但elyk堅持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就上來貼貼吧。

由於最近醋娥又常常深夜出門當阻街女郎,
慾海狂花,
所以某些經典片段,
就像是八點檔連續劇一樣,
雖然地點不一樣,人也不一樣,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口白一樣Q”Q

口白一:
場景:Webcam(視訊會議)
某自稱是哥的:你會不會胖阿
醋娥:我有在健身,游泳,要不要一起開阿,說好我不露臉的
[…中間對話省略]
某自稱是哥的:你很壯耶
醋娥:還好
某自稱是哥的:你的不小耶
醋娥:還好
某自稱是哥的:妳是1還是0?
醋娥:通常都當0,但是我有幹過弟迪
某自稱是哥的:我…可以接受被妳幹…
醋娥:@#$%&*#.

口白二:
場景:床上
當兩人都上了床,扒開了衣服,醋娥開始12段變身
某自稱是哥的:怎麼?不好意思喔
醋娥:恩..(裝嬌羞樣)
某自稱是哥的:你不脫衣服嗎?
醋娥:好阿(裝這樣還不是要給你爽&#$%)
[前戲變身]
某自稱是哥的:妳好厲害喔..
醋娥: 喔
某自稱是哥的:好爽喔,妳是不是職業的?
醋娥:…(%#$&,是你太差好不好!…)

口白三:
場景:還是在床上
某自稱是哥的:阿…
醋娥:你出來了!!!???
某自稱是哥的:好奇怪,我平常都沒這麼快的
醋娥:…我去洗一下(進浴室,心裡@#$%)
某自稱是哥的:好尷尬喔…不好意思,我今天比較累
醋娥:…喔(別找藉口了)
某自稱是哥的:抱歉喔
醋娥:….(火冒三丈)沒關係,我習慣了

口白四:
場景:還是在床上
特殊狀況:兩個人都有喝酒,玩到一半
某自稱是哥的:嘔….
醋娥: 你醉了嗎?
某自稱是哥的:恩(搖頭狀)…嘔…
醋娥: 那你睡一下好了
某自稱是哥的:阿,不要(伸手要抓住醋娥的手狀)
醋娥: 你醉了阿,乖乖睡ㄜ
某自稱是哥的:喔…恩…(昏迷狀)
[醋娥迅速穿好衣服]
某自稱是哥的:我是不是很沒用?
醋娥: 唉呦,你醉了,乖乖睡ㄜ
某自稱是哥的:我是不是很沒用,讓你沒爽到?
醋娥: (開始火大#$%&,酒醉了還這麼囉唆) 吼~你醉了拉,蓋被子
某自稱是哥的: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醋娥:…我會拉,你先睡(心裡:口亨~再說)
某自稱是哥的:你敷衍我!!!
醋娥: 我會打拉,我會打拉
某自稱是哥的:你在敷衍我,你在敷衍我,你一定嫌我沒用…
醋娥: (幹!老娘幫你拿被子,已經仁至義盡了,你還想怎樣…)我哪有,你別亂想
某自稱是哥的:喔…嘔…
醋娥:等等我出去了,你要記得鎖門
某自稱是哥的:恩…
醋娥:快點,來鎖門阿…
某自稱是哥的一絲不掛衝向門邊,抓住醋娥的手
醋娥:走廊上有人拉,快鎖門..
[喀答]
醋娥撥撥秀髮,戴上墨鏡,迎向另一個美好的未來

以上對話真實性高達9999,敬請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