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0:14:36風瓶☆

好久不見!

望見桌上的兩位
總是讓我無法忘懷

美麗的倩影
總是讓我

想起一些
什麼....

謊言,
是Shinee
教會我的:

過去
因為認識
莫名的
也就在一起了....

或許
我們不該在一起的;

如果
我們當初沒有在一起
你也不會
有這樣的行為舉止了吧

那年
也就是
我們考大學的那年

高中畢業後
第一次的高一同學會

說真的
我一直無法理解
無法理解
妳欺騙的理由

問你要不要一起回去
你說你會自己回去
當大家聚在一起
問我,你呢?

我不知道= =
靜是我唯一的答案....

吃完了同學會
打了通電話找你
你對我追加的不滿

太多!

只是
我沒想過你會這樣的選擇欺騙我

我仍想不透的欺騙
為了學校?
為了面子?

一個很詭異的感覺
卻告訴著我─

事情,
沒那麼簡單~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

也不曉得多少年後了....

在路上的相遇

你不再是避而不見

妳的笑臉迎人

在我眼裡是傷

在我心中是痛!

我從不擅交惡

一同約去咖啡廳聊聊最近

妳才向我吐露:
多年前,
因為背叛!
讓你找不出理由來向我訴說;
那樣的欺騙,
或許傷人,
你卻執意這麼做....

等到你說出了他是誰,
我只能輕笑
因為
我早該猜到了不是?

只是
都過去了!
不是嗎?

我還是像你伸出了手
「朋友?」

「朋友!」

真的想透了~

而我,
心想起了另一位女孩

Teddy
Bear

~~
~~

下一篇:DIDAD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