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6:44:49風瓶☆

檸檬灰調

或許..是因為同一間補習班
或者..是因為那一場長談
再來..就是那一晚了......

因為阿傑長期的飲料店相伴..
補習班相同的學長指導..
曉諭與阿傑之間..
化學反應..
正式啟動....


曾經多次出去的兩人..
對彼此的認識..
已不再膚淺了....
對彼此的感覺..
兩人都心裡有數....

經過兩次段考..
眼前所見的....
是第三次段考....


一天..
交完曉諭數學後的阿傑..
在下車前一刻..
問了曉諭一個問題....
「曉諭..我想..我還是說出口好了....
至少..有過那麼一段曾經也好....」
「阿傑學長....」
「我喜歡你..妳願意..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嗎?」
「我....」
「再見....」
不給曉諭任何回答的機會..
阿傑自顧的下車了....


這天..因為調課的關係....
高一比高二早....
一上課..阿傑放書包進抽屜的那一刻..
一張紙條從抽屜中飛了出來....
「我想..我們的機會....就看你的吧....
希望你能夠填出..最初的悸動....
願你..能帶著正確答案....
來到..檸檬灰調......
曉諭」


當台上老師一下課,
阿傑再次抽出抽屜中的紙條,
迅速的寫下:
珍珠奶茶
四個大字....
便匆匆往檸檬灰調~


The End ! !

上一篇:檸檬灰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