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2:03:35風瓶☆

The Last Day

早操的複習
就像回憶著過去點滴....
新的早操
是他們昨夜表演的料..
更有一種象徵性的意義....

早餐後..
回到了我們的最初地點....
從哪開始..
從哪結束....
灰色的孤單..
灰色的天空..
受到孤單籠罩....
起初..
我真的懷疑它與會計的關聯..
直到最後..
我才明白..
沒有了會計為基礎..
或者..
它便不再那麼好看吧?


成果發表
是我們的時間..
我想跟我們那組的人
說一聲..
很抱歉!
對不起..
在我的部分..
冷掉了> <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的說..
可是我卻....
I'm so so sorry....

最後的大合照
為我們的四天三夜
畫下了句點。


就算只有四天三夜
儘管只是萍水相逢
但是依舊曾經擁有
是我們都不可否認
不可隨意抹滅的
一場
美麗的夢....

上一篇:Second Day & Third Day

下一篇: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