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24:56風瓶☆

巧合(29)

「嘿,老弟!美國好玩嗎?」
合誠先開口,表示關心....

「呵~你說呢?
喔!對了,介紹你們兩位認識一下好了!」

話剛說完,回眸一瞥,
瞥見了他二哥,也親切的向他打了聲招呼:
「二哥,你也在這啊?
我出國那麼久,有沒有想我呢?」

合真和巧萍對望了一眼,各是驚訝與驚奇;
但是,兩人各也都多了一份無奈....

巧萍無奈的是─
為什麼,她遇見了戈家二兄弟還不夠,
卻又因緣又認識了戈家的老么....

想到這裡,她選擇─逃避!
轉身便跑了....

合真一看到這個畫面,心中更是無奈:
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巧萍是不是真的變心了....

回到現實,才發現:
他弟早已飛奔追去...

─ 到了合善的秘密基地 ─

合善一追上巧萍,便要他上車
合善將她帶到了屬於他的地方

「為什麼?你之前沒跟我說你們之間的關係?」
巧萍一下車,開口便問了這麼一句....
「巧萍,對不起!
我想說,要是跟你說了,我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畢竟,我知道你跟我兩位哥哥的關係....」
巧萍看著內疚的合善
不知該如何似好

合善也沉默了

過了好一陣子
才俏皮的說:
「巧萍姐,我們還是好朋友唷!
走吧!我兩位哥哥還在擔心你呢!」

語畢,巧萍任由他將她帶回


上一篇:巧合(28)

下一篇:巧合(30)